试后疯狂

【11.10.2011 星期二】

最后一天考试,最后一科中国历史。


10am清早,放监!!! =D


跟晓雯和诗婷出去。
先搭Monorail到Bukit Bintang.
走路要去Pavilion,经过Fahrenheit88,进去走走,顺便换衣。
要知道,10am穿着校服,很容易被人怀疑逃学的。-.-

我喜欢这里的感觉。


到达Pavilion.

星期二的早上,简直就是....空无一人。

这里很多人在布置...

我们的目的地----Tokyo Street

很不错的一个小地方。

买面包,超好吃。

大家都夸奖的mochi,很贵,RM3.50--RM4.00 一粒
但是我说,这是我目前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
值得一吃!!!! =)

The Click Shop 的墙。

过后我们就离开了Pavilion,大老远顶着早晨的阳光走路到The Ship
但是人家还没开始营业 .___. 于是我们走到附近的mamak店
叫水喝坐下来聊天等时间过....

吃着mochi~

12pm,立刻买单冲进去The Ship 哈哈哈
我们是第一位客人。

这个吧台很美。
里面很暗,真的很有船的feel,那些服务员真的是穿Captain的衣服。
有模有样的。

其实我五年级的时候在槟城吃过The Ship,相隔多年!

这个面包热热的很好吃。

我们只点了两盘吃的,都是晓雯点的因为是她带我们来的。



两个都超级好吃的!!!那个Pepper酱,赞!!
那个意大利面很特别的味道,也很赞!!!
加分=DDDD

诗婷和我。

晓雯和我。

诗婷和晓雯。

吃饱饱了,我们就真的是大大大大大老远的走去TS

喜欢这一带地方呢。

去到TS,竟然烧坏脑袋跑去Starbucks坦茶 XD

过后去射箭,她们两个射而已
我手臂有点痛,也不想射,下次吧 。

过后打保龄球,忘记拍分数 -.-
不过这次我最低分 哈哈哈。

癫够了玩够了跑去吃我最爱最爱的Hot & Roll.


吃饱了meet沚澄,走去打机场玩了几场。
没把相机带去。

在沚澄妈妈的店合照。

我和沚澄。

过后真是累垮了,晓雯的爸爸载我们 谢谢她爸爸。
我去了诗婷家。
第三次了,哈哈哈 还是很喜欢她家厨房 超美的!

哈哈哈。

两人看了《法证先锋III》第一集,超好看一下。
6pm,我才回家。

这天真是累垮我,也花超多钱 $$。
从面包mochi、到喝茶、then The Ship吃一顿、再Starbucks、再玩啊玩、再Hot & Roll.
可以吃的都吃了,满足死了。

谢谢你们两个,我很开心。


考完试了,闷垮了。
有什么好戏看?还是好书? 本人通杀。

想找些工作来赚钱,我需要满足自己。想靠自己的力量,而不是只会用老爸的钱。
有介绍的可找我,谢谢。=)






宿命,就是你兜兜转转,却还是回到了原点。
对吧?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EngKie said...

好好哦..
考完后我都没有机会和朋友出去玩
因为时间配合不来 T.T

我没有去过Pavillion咯!


《法证先锋3》真的很好看!
说好戏就推荐它!

kelvin fong said...

walao!!!
才16歲就吃the ship!!!很幸福咯!!!不過我10歲就吃了。哇哈哈哈

不過哦~ the ship要晚上去才有feel的我覺得!晚上的時候裡面是漆黑一片看不到前方的,很夠力浪漫的。呵呵(小時候跟家人去吃,我連桌上的食物都看不清楚)

還有...
過後你還去喝Starbucks...
真是讓人看了都手癢癢想花錢 LOL

Yen Wei said...

你很坏,又mochi又starbucks又意大利面。
你懂我在这个半夜时饿到半死的吗 T_____T
XD 说实在那个mochi是最吸引我的眼球儿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