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Z Residence

【1.10.2011 星期六】

晚上,我们去看一个叫 The Z Residence的condo show room


我和阿姨,在我家厕所啦 XD

那边刚好有不懂什么东西..然后整个布置到气氛很club =D
很美啦~

这四栋,要三年后才会完工。

我和佩文。

讨论ing..

我很喜欢这间房,也超级喜欢这张椅子 哈哈。

5人行。

I LOVE THIS CORNER SO MUCH

主人房。

饭厅 o,o



这辆车是这个集团老板的车,1百多萬啊~很酷。


我阿姨和舅舅各买了一间,我爸爸的话...其实我也不太确定。
哈哈哈哈~ :) 等三年吧。



因为我总是比你珍惜,那假装不期而遇的每一天。
其实宁可高傲到发霉,也不要死缠到发疯。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小雪 said...

看showroom可以拍照的吗?
这里都不给拍。

HelloMimi said...

请问the z residence的showroom在哪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