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生到访

【24.10.2011 星期一】

这一天,日本Yamoto Nishi Senior High School
到访我们学校交流,而交流对象就是我们全体高一生。:)

大家都很积极认识朋友...
由于早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我精神受损很累,所以我没什么说话。呵呵~

不过我还是认识到了一个坐我隔壁的女生,
她的名字叫Miku,她教我折纸鹤,然后我们交换送给对方 :)

她话不多,但是看似就是很有气质。
跟我同年的,我样子很幼稚吧 呵呵~


过后分开班级交流,
我们一堆人一起打排球...然后几个女生一起打篮球。
她们真的很厉害,很会投篮 =D

这段时间玩得挺开心的,真的很有校园的feel 感觉巨好! =)))))

这个美女,她篮球技术很好,投篮很准
我觉得她人挺漂亮的,很有运动员的气质,我喜欢她 呵呵。
(其实我连她的名字也不晓得呢 xD)

大合照时间。
高一B和Group 6 !!!



Photo credits to Seowwen.

总的来说还算不错。

其实,不是我不要去认识朋友。
这种一天的朋友,我小学的时候就是交流多了认识多了
因为玩得太疯,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会很想念他们。

那种感觉,有点痛苦,我不喜欢。
所以我宁愿,我从未认识
这样,至少我不会再度感受那种怀念的痛苦。


不过这样的缘分,我会记住的。:)
Yamoto Nishi Senior High School的学生们,
会いできてうれしい !!
(google translate HAHAHA)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捷妤 said...

我又来了……
你真爽,考完试了……
我还没考完……
下线后还要k书……
这次的成绩也是很惨……
管他妈的
我学王力宏 火力全开!!!!!!

小雪 said...

不错哦。。。有这个机会和他们交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