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一日游

【25.10.2011 星期二】

这一天,全高一生去户外教学,就是一日游啦。
理科和文商科都分开去不同的地方...

出发前在篮球场的合照,不怎么好看 xD

这辆车泊在学校里,看那个车灯,粘了睫毛
好好笑很可爱 !!


高一B in the bus :D

JiaRun and JiaSheue in the bus xD




文商科班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小麦草的生产地方..
有人讲解等等的..又有小麦草喝,还不错呢。

在外面拍了很多照片。
照片太多又被我edit 成 page了、right click to enlarge.

我们四人、宇文、晶媚浚铭~

高一B YEAH.
Do you spot me? :D

这张很好笑,不过我好像很多余 xD

大合照。
Fine我不懂那个姐姐怎样拍照的 @.@


过后就去McD吃午餐。
百多个中学生集中在McD真的有点壮观 xD 哈哈哈
等了好久才有得吃,拍了很多照片。

Madeleine、思洁、沚澄、晶媚、晓雯、镓润、诗婷、我;
高一B大伙儿;
德胜、Tony、70、永盛、皓南。:)

iPod Photo...
LOVETHISMUCH. 4 of us

Me and SheTing.


在McD呆了将近2个小时,然后去Royal Selangor Pewter
东西都好美,又是拍照时间。xD

xinyi dear、天赐、晶媚、诗婷、我、镓润、浚铭、晓雯、宇文、微婷、王老师...


我喜欢这张,一排女生。
宇文、晶媚、镓润、我、诗婷、佳燕 :D

Dylan、Daniel、Tony、邓老师、德胜、xinyi、诗婷、镓润、我。

我、何浚铭、黄诗婷 =D

Sr1B again =]

大家貌似拍照拍high了、相机一直cijiak cijiak 哈哈哈。

过后去了一个超级没有意义的地方..不懂什么电讯的muzium..

旧款的电话。

歆莹aka林晓如翻版 哈哈哈。act高啊她,其实很矮
哈哈哈哈哈 x)

电话亭、又疯狂无聊拍了一堆。:)


上了中学四年,都是跟乐团出去而已
从来没有这样跟同学们出去玩,这次真的很不错。

虽然看似....没啥收获,但是总的来说还算开心的 :)
高一文商班、we rock right !



"因为记忆中的曾经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舍不得去忘记。"
重点是,我狠不下心来。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