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5】,【090426】

25/4
【家长日】

早上去到等joey来拿她的东西。。
她疯了一会儿就回班了==
过后跟诗敏,佳燕,阿冼“讨论”那个XXX的东西。
李宁过后也参与我们。。
真的是令人讨厌的东西。。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子的人?
还有某XXX。。在体育节对我的态度><
算了。。。
我很“好”,不跟这些小人计较~哈哈哈

8am~9am
站岗。。。
在新大楼下面,目的是让家长问我们不明白的东西
就是询问处咯
哈哈

过后回班,刚好开始汇报
某某两个人表演。。
过后拿成绩册
我的成绩。。。er。。。
不想说。。。
总之就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差,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xxD
算了。。我不会为我的成绩伤心
不好就不好,下次努力过。。

【槟城旅】

拿了成绩册,换衣。。
11am就过对面去上巴士。。
往槟城出发咯~
gooo
我们在巴士有说有笑。。
真的很开心。。
整个路途我都没有睡觉
太兴奋。。汗。。
一直在聊天,讲话,笑

坐后面挺爽。。
一直走来走去。。
那个男的新生有去咯(我知道名,但是不会写><)
他很好笑的。。
我问他我叫什么名。。
他说我叫阿yerr
汗。。因为阿yerr一号是我。。== 二号是雯缨。。
经过这一天我一直时不时就问。。
他终于记得我的名字了。。汗。。
一直疯来疯去
哼演奏会的歌。。
在打巴吃东西。。

然后差不多要到槟城的时候
我们在车里不懂怎么说起俊彬的花名peng zor bie...
哈哈哈。。。
然后鸿权用peng zor bie 来哼岳飞
笑到我半死。。我们后面全部人跟着唱。。
于璇叫鸿权唱多一次。。
鸿权说他只会在冲凉的时候唱
俊彬这个很冷的人就说他冲凉的时候开门给我们进去听。。
哈哈
上次他们吓我们小的说酒店厕所的门关不到。。
然后俊彬就说。。关不到很好。。开厕所给我们听。。
俊彬说:“我不介意开门给你们”
鸿权就说:“可是我很介意”
哈哈哈~
笑到我疯掉。。

因为我们早到。。所以先去酒店了。。
弄好东西后就集合去槟城大会堂了。。
在海那里玩。。
很大风。。很爽的感觉。。
过后我们几个一直在玩魔术方块
7点多这样我们就进去会堂了。。
哇。。。很多人。。。热死。。
进场的时候就冷到够力==

【日新国中华乐演奏会】
他们团超级多人。。超级厉害
原本我们坐下面的。。可是看不到笛子的。。
所以中场休息我们就换位坐去上面一点
真的很好听
很难忘的一个演奏会。。
那个琵琶的。。。真的超厉害。。
虽然我那时很不舒服。。
但是还是很专注整个演奏会
哈哈哈~太精彩了。。

过后原本说要去gurney的可是改变主意了。。
回去酒店。。
很多时间。。。爽
一个一个冲凉。。
过后聊天。。。谱的弄好了就说我们要说的话
我真的很开心
我把我心里要说的话全部告诉思静了。。
真的很轻松。。。石头抛掉了的感觉。。
洁宜和文敏也是。。
思静和于璇真的很好很好。。
对你们如姐姐的爱。。。哈哈哈。。
放心啦你们。。
我们这几个初二的一定不会退团
大家一起加油啦~
三更半夜在吃东西==

跟隔壁房的好像在斗大声这样。。哈哈
他们狂笑过后到我们。。
过后有一个抢被的“小战”
哈哈~
累了,躺着聊。。
于璇搬过来睡。。她,文敏,洁宜一张床。。
我和思静一张床。。
聊着聊着睡着了==''

【26/4】
2点多睡。。。5点45分起身。。
很冷。。。对面就是海。。
很美。。很enjoy这个感觉。。
可是我当时真的没有想到要拍下来><

集合啦~去吃东西啦~上巴士啦~
去日新咯~
去交流。。
他们团的人很好哦~
又很厉害。。
还有一些是和于璇他们在华乐营认识的
他们一见面啊。。
疯到。。。他们很开心哦
哈哈

交流的时候很爽。。可是我和洁宜都不敢说话。。哈哈
过后慢慢熟了点。。哈哈
他们的乐室啊。。跟我们的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我们是后者..汗
拍完全体照就上巴士了
新朋友们。。下次见咯~~

路途我一直睡觉。。
因为晚上没有睡到。。
醒了就听演奏会的歌。。
手时不时就好像按笛子那样动。。哈哈
一下子就回到坤成了
跟于璇和洁宜说一下话。。
爸爸妈妈来了。。就回家了。。

所以现在我会坐在这里==
哈哈

还有,我跟chris chia同学sms到疯了==

很累啊。。去做猪了><


照片下次全部收集齐全的时候upload上来。。

CONVERSATION

11 comments:

蕴如 said...

期待看那些照片哦~

宵风 said...

好棒哦!很可惜我没得去看音乐会,T_T
期待你那些照片!

Jiasheue said...

蕴如:嗯嗯。。。我会尽快放上来哦。。呵呵

宵风:哈哈。。。会有下次的。。。照片我会尽快放。。。加油哦~!

C'S lifie said...

好爽哦!
好爽的aktiviti。。。
em。。。你是pengawas?

Kit Lim said...

雨中即景

Jiasheue said...

神秘加冰 : 嗯嗯。。。。我是学长。。。真的蛮爽的。。xxD

boy舅舅:我不明白==

xin said...

原来你们在学校也有讨厌的人~哈哈
一样一样

Jiasheue said...

对啊~~
是超级讨厌那种
呵呵~

Unknown said...

对,不要跟小人计较。

拿成绩单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L!eN+ said...

我们连考都没考,不要说家长日

Jiasheue said...

杨宝贝:谢谢你的到来。。。

琳:做么会没考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