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咯~!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最后一个科目是英语

今天的是随堂考,就是说没有配班的
自己在自己班考

早上去到,对号入座==''
很巧,刚好我右边是佳燕,佳燕右边是诗敏。

还有,今天我忘记带水壶来
很懒惰下食堂买,所以就打算喝李宁的水
哪里知道她也忘记带水
也是很懒惰下食堂买,打算喝我的
结果两个都不用喝
真的很巧哦~~~

英语的考试时间是
8:00am~9:30am
大约8:45am很多人就做完了
那时候,我,佳燕,诗敏,莉莎就已经一直在暗笑了
哈哈哈~
考完了嘛~

9:05am的时候
哇~
全班疯起来了。。。
全部做完了嘛
刚好又换我们的英语老师来监考。。
前面的男生就一直在讲笑了。。
我们后面的就一直笑。。
哈哈哈哈~
睡觉的睡觉,发呆的发呆,讲话的讲话,笑的笑。。
(幸好没有给训导看到xxD)
根本不像在考试==

我发觉我们班的人,
思想幼稚又变态==''
那个小周就幼稚到。。
突然问老师:"teacher,what is sex?"
老师立刻无言的表情
汗。。。"""

老师突然说起她在车里看到庄侨咏
然后老师问他那时他去哪里
小周就多多嘴讲一句:"he go cari ayam"
艾伦就插多一句出来:"Sometimes curi also"
oh my god...
我晕~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子时间很快过。。。
收考卷,还原课室。。。

第二次下课我就去找joey和澜匀。。
然后跟joey聊天。。。

接下来没什么好说的啦。。

考试的这几天
谢谢
雪婷的“神糖”
哈哈哈哈哈~

谢谢
各位。。。。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紫色的雨 said...

哈咯~谢谢你的到访.我没有回复你呢 ~咔咔 ~ 是一个与我差不多同名的姐姐留言.哈哈 ~建议你开一个 C BOX 我可以跟你聊天 ~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抱歉啊。。

对了。。
我本来就有C BOX了的
今天在整理部落格不小心删了。。
我会放回去的^^

宵风 said...

恭喜恭喜啦~轻松多了吧!你好久没上msn了,所以最近我都很无聊,没有你陪我聊天~嘻嘻~~~

ShENg said...

好笑吗

wad is sex
call tat guy go find dictionary la

D class eeeeeeee....

puipuipui

sexsexsex~~~~~~~~~~~~~
lalala

Jiasheue said...

宵风:嗯嗯,我陪你聊。。哈哈

sheng:难得你第一次来留言,嘴巴你要那么不好~谢谢

音乐天使……傻玉米 said...

开心死~
英文很快做完~
我们班跟你差不多,
不过没有你班酱无聊
竟然问什么是...
叫他去问tian sex...拉~
哈哈~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问thian sek有用咩?
他也不会回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