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集团

最近很多诈骗集团打电话给家长
告诉家长们说:“你的孩子在我手上,拿RMXXXXX到XXX放在XXX。”

各位~
千万不要相信~!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去学校确定你孩子是不是在学校~
因为很多都是骗人的。。。。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物理节的时候,
训导老师匆匆忙忙冲进来我们班。
问:“XXX同学在不在?!”
然后全部人就回答在
训导老师就匆匆忙忙走了~

然后副训导老师就来多一次
再一次确定某XXX同学平安在课室里。
然后她跟XXX同学说:“有人打电话给你家长说你被绑架,我们只是要确认。”

然后全班就大笑。。。
因为早上周会才刚报告。。
然后就发生在我们班的某XXX同学

李宁突然说了一句:“无聊的~!”

其实。。。
我也觉得。。。
真的很无聊咯~!

好心啦。。。。
无聊到死。。
不要做这些那么无聊的事好不好?!
以正当的手法去赚钱。。
搞到那么多人心惶惶的东西。。
简直就是无聊~!

=============================================================

唉~
这几天上课有够闷的。。。
可是又很累
很想好好睡一觉!!!

science节。。
又是欺负老师的时候xxD
全部人扮动物声音。。。
老师说我们班像动物园。。
哈哈~
李宁很好笑
自己在那边吹口哨
然后又叫我后面的人不要吹
明明就是自己在吹
哈哈哈~

kh节更好笑
我们女的去bengkel做那些无聊的东西--elektrik的。。
然后要弄wayar什么什么的。。
lisha一下子无端端喊。。
哈哈
一直讲弄错了弄错了
笑死我们。。。


下个星期一就面试了
我不要做学长
我要解放~!
哈哈~


明天是劳动节。。。
后天是周休

难得的假期原本可以在家好好睡觉~
哪里懂。。。

有活动~~~
8:30am~4:00pm

不过没关系啦。。演奏会要到了
要抓紧时间练习。。
各位加油咯~!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蕴如 said...

他们还真的很笨,还一直用这些方法

C'S lifie said...

现在真恐怖!
谢谢你的分享啊,
让我不会是个笨蛋,哈哈

我们班也是像动物园的,
哈哈,有时还会像是演唱会...

Jiasheue said...

蕴如:对咯~很无聊的说。。

神秘加冰:哈哈。。没啦。。互相提醒嘛。。
我们班很捣蛋的><

xin said...

那些人无聊没事做~要骗人!!

Jiasheue said...

对咯对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