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上的XX笑话

今天上课的时候有很多好笑的话题。。
可是我这个人患了非常严重的少年痴呆症
所以我记不得那么多
记得多少就写多少><

数学节,老师在写白板的时候
那些男生全部搬椅子来前面做
突然梁炜谆就问附近的男生:“ei,你们今天要不要去又美又香的森林?”
然后老师就立刻转过来瞪他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黎源彰就问我:“森里又的主干是什么?”
我就呆着了。。。
全部人就在那里笑笑笑。。
他就说:“林美香(湘)咯~”
我就笑到半死。。
(我反应迟钝==)
因为数学老师的名字叫林美湘(老师)。。
哈哈哈哈~很咋。。

历史节的时候,老师讲:“考卷回去给家长签名,明天带来交。”
过后老师就问全部人:“考卷签了名几时要交?”
小周就答:“后天~”
老师就瞪他说:“很好笑啊?”
小周就说:“不好笑,我从头到尾都不觉得好笑也没有笑。”
好啦。。这个不好笑
只有几个人在笑而已。。
我这种kisiao的就会笑==
哈哈~

过后,science节。。全部人一直在顶撞老师。。
我就一直笑笑笑。。。
(我想不起来><)

这篇写爽的。。只是为了让我这个少年痴呆症的人可以有个印象==
哈哈~

明天星期二。。有合奏
惨。。
最近对合奏有很大的恐惧感。。。

写到这里了。。下次继续。。


对了,刚刚写到一半的时候听到电视播梨花香!!!
打给欣倪她没接
打给恩情她也没有接><
到时候不要我没有跟你们说哦。。
哈哈~

闪人。。。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蕴如 said...

欺负老师哦,哈哈

Jiasheue said...

对啊
很坏哦
哈哈

恩情 said...

朋友一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表酱叻~我也不知道那是你打来的
哈哈~所以...
不错嘛~有没有香...
人家讲她美还要瞪人啊?!问题..
那你上课不就不会闷咯~?!

Jiasheue said...

什么啦~
难道你没有我的电话号码哦~
傻的。。。

哈哈~
对咯
很奇怪哦。。讲不好要骂
讲好的也要骂。。
哈哈哈~

寒冰欣Bowie said...

电视什么节目啊??
yerr。。没告诉我的。。
哈哈。。
算了啦。。
你们的班很开心ho。。
哈哈。。

Jiasheue said...

抱歉咯
其实我要打给你们全部的。。
可是都播完了==
抱歉抱歉。。。
下次第一个call你。。
o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