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写写






很美丽咧。。。
首先要谢谢蕴如和wanyi
从她们那里搬来的
ps:是有经过同意的!!
要的话就带走吧。。。
不过要留个言给我xxD
哈哈~


=========================================


讲一些好笑的。。。
昨天上物理节的时候,
老师讲课的时候
说:“当。。。。。”
隔壁后面的小周就说:“你孤单。。”
咋到了。。
弄到我,李宁(坐我隔壁),镐泽(坐我后面)笑到给老师骂==
话说我们还说好了要比总平均,谁最低分就要请吃
我看我输定定了。。。T_T
等我储蓄了钱先。。哈哈哈

小周还帮我们改名,也不知道怎样搞的。。
我的名字LimJiaSheue,他就叫我LimKarKeh ==
李宁的LeeLyeng,他改成Lailang
最好笑的还是那个彭俊彬的peng zombie。。
帮人家改成僵尸去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根本就是很难听。。
我比较喜欢去年的geh bing...
可能听惯了。。
哈哈~

放学后活动的我就不多说了。。
不开心的事我不是很喜欢说。。
总而言之就是合奏的时候被人训。。
我讨厌没有思静坐我隔壁合奏的时候。。
简直想去跳楼自杀死了算
><

讲到这里。。
我要出去了。。
闪~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欣帅爱葱 said...

亲自到访

我的sushi buffet叻?

Jiasheue said...

你什么什么。。。
屁股你。。==

恩情 said...

我是朋友吗?!
哈哈~我今天也是在班上足足笑了三节~
哈哈~念三部曲的时候还被肥鸡骂~
几衰一下~
我们永远是朋友~
我们永远是玉米!!^^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