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不听话?

今天horr
两节science都没上。。。
为什么呢。。
原因是因为
今天是国语节过后science节。。
国语节同学们起立要谢谢老师的时候,
我和李宁正溜去厕所
(ps:人有三急)

回来的时候只见XX老师生着气出去~
然后同学们却兴高采烈叫好~
我回到座位就geh bo,转过头去问小周和gaiyan发生什么事
他说国语老师出去时叫我们不要吵,不要动,不要走过位。
所以XX老师进班时,班长喊起立,结果没有一个人站。
就是说各位都做到了【不要动】==
我咋到。。。

过后国语老师很生气这样子上来,问我们班:“我有叫你们不要跟老师请安咩?”
全部人不敢出声。。。
(随便,不管我事)
国语老师ms很生气咯。。

你们也知道XX老师的那副德性的啦
没事就不要惹她啦。。
跟她讲多多没有用的。。
她要怎样就顺着她啦

我知道她令人讨厌。
我知道她不分青红皂白骂人
我知道她喜欢喜欢就大大声喊令人受不了
我知道她不听别人解释
我知道她很偏心
我知道她挑拨离间

我也不喜欢她!
可是,刚刚的事未免玩过火了吧?
要是追问呢?

总而言之过了就没事啦。。。
没事没事。。。

唉。。
真是的。。
都不懂要不要听老师的话
听又不是,不听又不是。。

(ps:因为两节science没有老师,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读sejarah小考xD)

今天第二次下课的时候,上去乐室。。
可是我没有练习,呵呵~
我看李宁,于珂和睬惠练习。。
好好听哦。。。
超喜欢琵琶的。。。>< 也喜欢我自己的笛子啦。。 要好好珍惜这些日子。。。 哈哈~

昨天合奏岳飞
竟然没有下雨!
奇迹!
哈哈><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蕴如 said...

有些老师是这样的,惹人厌

Jiasheue said...

对咯~
有些老师很好。。有些却。。

xin said...

你同学是故意不要请安的吧?

$!L!eN+ said...

琳回访咯!!link你了。。。要常去我家哦。。。

Jiasheue said...

xin:对啊。。。特地的><。。。我link你了

琳:我也link你了。。要常来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