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差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情绪化
喜欢喜欢就抓人来骂
尤其是妹妹,
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衰。
(这几天被我骂的,很抱歉)

有时也会很讨厌我自己这样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考试明明就过去了。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真的会安慰自己不要为成绩不开心
我向来不会执着,我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我的心情。
可是最近真的倒转来了
很容易不开心,很容易生气,然后。。

活动,是我唯一最轻松的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笑,我真的可以很开心。
可是每每活动后
瞬间,繁杂的心情又回来找我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那天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掉泪
或许想到很多东西。
人生就是要这样的。
妈妈说过,我是一个很傻的孩子。
或许有时真的很傻吧?

嘉薏曾经在她的blog说到我
【独特的笑法/笑声。。。
最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快乐。。。】

其实有吗?
就算有,现在也没有了吧?
我觉得我对我自己的笑声也很陌生了。
偶尔只可以在活动的时候找回。


朋友们,
你们大概也觉得我变了吧?
或许我最近真的很少笑
或许我最近很少跟你们说话
或许我最近很少跟你们玩在一起
或许。。。
你们也对我陌生了吧?
我对你们很陌生。真的很陌生。
我最近很不想坐校车回家
真的很不想。
每次都找借口搭公共巴士。
有一个字眼,我真的不想说。可是。。。
你们大概猜到什么吧
对。。。就是。。。


有时候觉得很累
考完试,要面对一大堆成绩不理想的烦恼
妈妈越安慰我,我越内疚。
我宁愿妈妈骂我,这样我会好过一点。
我真的累了。
练歌练来练去练不好。
读书读来读去也是这样。

发觉自己真的很差劲。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voon siew said...

每个人后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用自责!因为成绩不理想而烦恼,也是一种正常的表现!这样才会推动你下次更加努力……最怕一些学生对自己很差的成绩“没感觉”,这样才真的糟糕!希望你心情快些平复,笑声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蕴如 said...

你妹妹还肯给你骂哦..

我的妹妹,骂她一句,她顶十句..

Jiasheue said...

廖老师:谢谢老师~我懂了。。。哈哈

蕴如:我妹妹还小。。哈哈。。不过有时她也会顶嘴的。。

恩情 said...

那我不是比你惨吗?!
上个星期四,心情够down了,
因为有某某某没读高三了...
怎知...
活动完毕,整个世界突然变得灰暗起来...
整个文件夹连续性的掉入一个洞内...
现在...我...
注定是要留级了...因为...
老师们都说:"酱你也必须拿出考卷给我看啊!不然我就给零分"
现在没填分析表的全都零分了...
跌了..碎了..没有了...
但我还能怎样...
每天都拼命挤出笑容来跟你们玩...
一回到班,就在班上府着流泪...
文件夹不是你们的,所以你们不懂我的痛苦在何处...

Jiasheue said...

对于你的文件夹。
那个是意外。
所以我无言==

欣帅爱葱 said...

什么文件夹?

Jiasheue said...

恩情她的文件夹跌进沟渠。。
拿不回。。沟渠太深了。。
结果没有考卷不能登记分数。。
0分。。

欣帅爱葱 said...

做么老师之前没有记录下来的么?

Jiasheue said...

就是没有才糟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