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_想念


今天听到妹妹述说她和她同学的事。

一会儿我不要和你好,一会儿你不要和我好

一会儿我跟你好,一会儿你跟我好

突忽其然的让我想起了小学的生涯

幼稚,天真。

现在读书,有很大的压力。
现在才知道,以前在小学的时候是很轻松的。
每天就很enjoy的上下课。

六年以来的记忆,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现在要说的,只是6年级,6N。

6年级的记忆,我记得最清楚。

一起为UPSR奋斗,一起在上课的时候偷吃东西or睡觉,
一起被老师骂,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下食堂,
一起讲老师坏话。。。

很多很多的一起
真的很多。多得数不清。

光阴似箭,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现在就中二了

5年级的时候
我们去frim,去爬山。
然后玩水。。哈哈哈

6年级考完UPSR后
是我们最后疯狂的时候。
上课一起在后面玩uno,下棋,玩一些很幼稚的,
一个睡觉,一起去楼梯口拍照,
一起在走廊聊天,玩耍。

我们也有搞个party,在陈老师家。
记得吗?
我们一起游泳,一起拿水枪来喷人
有些人还比赛游。

还有,年底的分享会。
我很记得。那时全体六年级去了视听室
结果我们唱歌给陈老师听。。
(谢谢黄老师)
我们哭,老师也哭。。xxD
很想念那时候
真的很想念
无比的想念。

去年三月,陈老师从外国回来。
那,是我们唯一的聚会。
可惜的是没有来张大合照
真的可惜。

就到现在,我们没有来一个真正的聚会了。
等陈老师回来,应该是明年吧?


陈微微老师,我想念你。

黄佩君老师,我想念你。

夏仪婷,我想念你。

张嘉晴,我想念你。

蔡秀俐,陈玮雯,李佩诗,施燕,我想念你。

6N,我想念你们。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naeeeee酱 said...

我怀念3F……
嘉雪啊啊啊啊啊啊啊!!!! ~~o(>_<)o ~~

恩情姐姐~ said...

无言...=="
我跟你同班捏...
哈哈~...

6N,我想念你们。
你们都还好吗?
很想见见你们。
真的很想。

你想我啊?!
我很好啊~
你每次都看到我啊!!
谢谢你想念我啊~
=="...让我自HIGH一下...
呵呵~

Jiasheue said...

nae:我也是!!!迟点写一篇3F的好不?

恩情笨蛋:你慢慢等。

voon siew said...

人类是念旧的生物!哈哈!

Jiasheue said...

嗯嗯~!老师也是吧?哈哈

蕴如 said...

小学时的回忆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Jiasheue said...

你很大了吗?

欣帅爱葱 said...

555,我小学的同学都不懂全飞到哪里去了。。。

Jiasheue said...

我也是。。。
555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