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

如题,我讨厌。真的很讨厌。
原本不想说出来的
可是我不吐不快。

(一)
我讨厌吸烟的人!
谢天谢地我爸爸是一个不吸烟的好人。
可是,我家却有一个中烟瘾的人!
那个人是谁?我姑丈。
真的很讨厌他。
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吸烟?!
自己想早点挂就去跳楼,撞墙
或者走到马路中间给车撞!

为什么要吸烟wor?
对身体一点都不好!
浪费钱!现在经济不好啊!

害己害人!
吸二手烟的人更严重!
就算你不为你身边的太太。
为一下我们好不好?!
我一天吸一口,说起来好像不多。
可是一天一口,365天就365口!
我还用活的吗?!
我的鼻子已经敏感到。。。。。差不多要去割掉了xxD
还吸二手烟!
我整个肺迟早烂掉!(choi!!)
拜托拜托!!
各位吸烟的人士
不为你身边的人都为你自己着想一下!

(二)
那些讲我的人!!
像李宁说的,
嘴巴是你们的,你们爱说什么我没有权利管。
不过耳朵是我的,我可以选择要不要听。
对,说的对极了。。。
可是。。
有些东西当作没听到也还是听到。

我矮有罪的咩?!
需不需要讲到我好像怪胎这样哦?!
我瘦有罪的咩?!
我就是吃不肥!
不然要我怎样?!

针对某XXX
我矮是我的事,不好笑。你也不是很高而已!
天天讲我瘦mang gai。
又讲莉莎sei 肥婆
好心!瘦又要给你讲!肥又要给你讲!
你看一下你自己先啦!
高我那么一点点就要讲到我好像150cm都没有这样!
小姐,我156cm多咯!
不要只会说人!什么人都要批评!
你以为你是谁?!

再针对某XXX
身为男生就有风度一点啦!
天天讲我是“林家飞机场”
就算是又怎样?!轮不到你来说!
连佳燕和诗敏都看不顺顶你!
检讨一下你自己!
我当作没听到。。
可是我很想说
要是我的家开飞机场,你最好不要出国!
你一坐上飞机我就给你撞!!!
不然你坐船出国咯!
晕船晕死你!
哼!

楼上的,我发誓我长高给你们看!!!!

(三)
真的很讨厌某XXX
天天讲骗话
爱copy人
而且又自私!

回家睡啦你!

(四)
超级讨厌美术节!
简直要闷死!
画来画去图画纸上还是空白的!
唉~~~


我只是说出我想说的。
没事了。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蕴如 said...

我也很讨厌吸烟的人。每次如果有人在我身边吸烟,我就会特地咳大大声,然后作呕的样子,过后瞪着抽烟的那个人,哈哈

C'S lifie said...

我也是很讨厌吸烟的人!
害人又害己,讨厌!

p/s:谢谢你路过我的部落格与鼓励~

欣帅爱葱 said...

晕倒~

Shirley 雪莉♥ said...

我跟你讲...因为他们怕跳楼&被车撞不会死...只会手脚断...哈哈...说实在的....我也很讨厌人吸烟...^^

Jiasheue said...

蕴如:哈哈..我也是..会特地弄一副讨厌的模样~^^

神秘加冰:哈哈..谢谢你哦~我link你了~

欣倪:要我帮你叫救护车吗?呵呵

雪莉:对咯对咯..还是你厉害...哈哈

Shirley 雪莉♥ said...

呵呵...哪有?!?你比较厉害....而...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哈哈

Jiasheue said...

shirley:哈哈。。。开玩笑哦。。呵呵~就是说你厉害开玩笑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