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的笑话

今天跟妈妈去工厂后,就去阿姨家

载阿姨和表妹一起去载另一个6岁的表妹放学。

一去到那间学校,阿姨就迫不及待下车了

表妹11:30am放学,那时才11:24am

我妈妈对我表妹说:“现在才几点?你妈咪那么快下车做么?”

表妹竟然回答:“她都ngong din的”

天啊,竟然讲自己的妈妈ngong。。。

不过,那个语气真的是。。超级好笑的说

载了表妹就去买东西吃,阿姨下车买,我们在车里等

表妹给我们猜了一些问题

表妹:“一个绿豆从50楼掉下来变成什么?”

我不经大脑就说:“发芽!”

现在想回去我的答案。。。真的是。。汗==''

妈妈不知道,就叫表妹揭晓

表妹说:“绿豆从50楼掉下来就变成红豆啦!”

我和妈妈不约而同的问:“har?哪里有这样子的?”

表妹说:“绿豆很健康嘛,从50楼掉下来流血就变红豆咯!”

我一副无言的样子。。。。。==

过后阿姨上车了,我们就回去阿姨家吃东西。

沿路上,因为表妹不要吃鸭饭,就发脾气。

阿姨就说:“食物要钱买哒!”

表妹就说:“好过去吃大便!全部免费到完!吃了又大,大了又吃!”

oh my god..

真的是。。

都不知道要怎样说这个表妹==

====================================================================
早上去pasar时,姨婆在摆摊位。

就过去跟她说几句话咯~

姨婆说Bi姨姨被人抢laptop

说是在红绿灯停车的时候,人家开门抢。。

姨婆说Bi姨姨哭

Bi姨姨的功课还在里边啊。。

人家做了很久差不多要完成的功课。。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

那些抢人东西的坏人,走楼梯一定跌倒。走在路上给人撞!

没有良心!

真替她感到不值得。。

别伤心了,功课没了可以做过。。

最重要人没事。。

嗯。。。

各位,出门要小心哦~

CONVERSATION

12 comments:

enqing said...

我出门根本没留意小心这个东西~
现今社会阿,真的越来越恐怖拉~
叫你阿姨表难过啊~
事情都发生了~就让他过去
为何你阿姨没锁车门啊?!
哎哟~太不小心了。。。
叫她别哭别哭~
重做就好。。。
你帮他啊!!

Jiasheue said...

帮屁股。。
人家读大学。。。

ShENg said...

==

被人打劫哦

由受伤到吗 (别说我没良心)
不关心你的 wad bi。。姨

出门小心点就对了拉
记得 左望望 右望望 上望望 下望望
就可以廖的啦 。。
保证安全

==11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很废哦。。。

还要

左望望 右望望 上望望 下望望

望上面有用咩?
望下面有用咩?

哈哈哈

vcwanyi said...

噗~~~
你的表妹哦~真的有够囧的~

Jiasheue said...

对咯。。
我阿姨真的是给她气死。。。

蕴如 said...

你好啊..飘过的..

Jiasheue said...

你好。。谢谢你来啊。。要时常来哦。。
我会去回访并留下脚印。。哈哈

voon siew said...

在外一定要提高警觉!不见手提电脑事小,自己没有受伤才是重要!

Jiasheue said...

嗯嗯!谢谢老师提醒

秦始皇 said...

嗯。。。。~
被抢laptop我无言。。。
你的表妹。。。
呵呵。。。
我相信有遗传这回事。。。
明?

Jiasheue said...

遗传?????
不明哦~~~、
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