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话_说

为什么主题不是bubucaca?
因为会很奇怪==
哈哈~今天我很多东西讲。。
把全部东西参在一起讲
不过看了会觉得很闷。。
不想看就跳过吧xxD

==================================================================
【16/4】
地理(华)节完全不在状况内。。
简直想睡觉。。
看到地图都烦。。

音乐节我们全班也不懂吃错什么药
气到老师要死。。
一直在那边乱唱乱喊。。
整间音乐室可以爆炸了==

电脑节考试>< 所以没得下课。。
要连续。。 考完后,就是下课后那节
老师就带我们去食堂(申请了)
很爽。。整个食堂只有初二D的同学
整个食堂只听到初二D的声音
哈哈哈~

活动的时候拍了组照。。
很热+不是很有mood
所以拍到应该不会很好看。。
照片还没拿到。。 拿到了立刻post上来~

放学就跟欣云走过去对面还慢远的路

每次都要过两条斑马线
到了车站。 等车,搭车回家。。
+上是傍晚5点。。晒死><
不过今天真的太幸运了。。
一走过去U73就到了。。 开心到。。难得一天不用等的

=================================================================
【17/4】
昨天的两节英语。。 其中一节换去体育节。。
然后体育节换去英语
我们就去basement打乒乓。 乒乓考试嘛。。
还没有轮到的人就练习 我,李宁,诗敏,砾恩一起练习咯
看来我实在没有春春的遗传xxD
根本不会打乒乓。。 乒乓拍都抓不好==
惭愧ing。。

我们四个简直好像在打羽毛球这样
往上面打的 然后球飞去远远。。
汗 ==

历史(华)节超级闷的说。。
我去年超喜欢历史。。
今年因为给了某XXX教。。
太闷了。。慢慢不喜欢历史了><

相反今年却喜欢上sejarah了。。
我是不是很奇怪。。
我自己也觉得的==

数学节的时候超级好笑啊~
最后面的两个男生睡觉嘛。。
给老师叫醒。。 老师就问A同学:“你睡了多久?”
A同学回答:“两节~”
老师又问B同学:“你又睡了几节啊?”
B同学回答:“四节”
我隔壁李宁就要耍老师。。 假假在那边趴着。。
老师就问她:“oi~你咧?睡五节吗?”
李宁回答:“没有啊。。。我从第一节睡到现在。。”
哈哈~ 老师还以为真的哦。。气到。。
很好笑咯。。明明三个都很假xxD

谢谢小静virus的蛋挞。。
我分了点给李宁和小周。。
TO小周:你欠我一支笔xxD

=================================================================
【18/4】今天。
今天一整天上课没有一节是专心的!
(我诚实叻~)哈哈~
不是我不要专心啦。。
超级讨厌星期六的课。。 闷到我想睡。。
华语节整节就是在给班主任啰嗦。。吵到==

还有,
我很讨厌美术节 我讨厌画画
可是我很看得起会画画的人
因为我不会画==

活动也很闷咯
可是终于练完岳飞了。。
今天有一个校友回来,思静好像是在访问她。。
祝思静快点gao dim特刊吧。。
以免她又天天熬夜><
今天真的很累。。 思静练曲笛的时候我差点要睡着了==

=================================================================

爸爸买了一个新的pendrive给我
谢谢爸爸~
妈妈就买了下面这个给我。
谢谢妈妈~



家长日要到了。。
死期><

CONVERSATION

9 comments:

寒冰欣Bowie said...

哇。。
很很很长哦。。
你的同学玩老师老师不会生气吗??

Jiasheue said...

哈哈
会啊
不过生气也没有用。。xxD

谢谢你来留言啊~
几时可以看到你啊?
你几时来啊?

vcwanyi said...

当年,我学校的家长日都接近我的生日
死期+死期~哈哈

恩情 said...

噢买尬~酱气老师都行...
不愧是D班...
家长日免谈了~我怕...
怎么你父母突然间买东西给你啊?!
你妈妈送的那个不是你很想要的吗?!
我喜欢美术叻~可以闹翻天~XD~

Jiasheue said...

wanyi:那你比我惨多了xxD

恩情:对啦。。。我也很怕。。成绩有够烂的啦。。
我讨厌美术节。。

蕴如 said...

哇!8GB的哦!!

Jiasheue said...

蕴如:呵呵。。嗯嗯

欣帅爱葱 said...

真有够厉废~

我学校没有音乐课和电脑课!哼!

Jiasheue said...

欣倪:做么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