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疯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我在做么吗?!

我在看321的whyme!!!!!
(3月21号那篇有提到)

没有想到我可以看!!!!
(用电脑)

我在发梦吗?!

我是在发梦吗?!

扫我一巴!!!

不!

两巴!!

痛!!我不是在发梦!!!

我真的在看!!!

很帅啊!!!很美啊!!!很可爱啊!!!

在此
谢谢佩佩!!
谢谢ying!!
谢谢玉帅!!

ok好了

我要看了。。。
我是趁打广告才来疯一下的。。
xxD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蕴如 said...

哈哈..那么开心哦~

紫色的雨 said...

谁演的哦?我也要看

恩情~ said...

我没有得看!!!!!!
你说要给我看什么?!
北宋了...不爽...
算...

Jiasheue said...

蕴如:对啊。。呵呵

紫色的雨:李宇春。。。认识吗?

恩情:给你看的东西啊。。保密先。。哈哈

欣帅爱葱 said...

我也有看!我也在看!

我也疯了,比你还颠!

Jiasheue said...

很明显==
你hor。。
打电脑打到好像kisiao酱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