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炫二十》圆满结束






一个乐团的二十周年。
给了我那么一个难忘的演奏会。

这短短的一天,我看到的是
每个人为了演奏会,
坚持到底,努力不懈的精神。
面对任何的困难,都齐
心协力去解决。
乐团给我的一切,都是平时课本上读不到的。


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我看到了大家的汗水。

更是看到那一份感动。

无论任何的大小事务,我们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


7点晚上,筹委开始忙了。
我也开始忙了。
然而,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去紧张。

更是没有多余的力气,让那思绪缠着我。

一切,变得有些麻木。

上台前,匆匆忙忙的。
思静对我说了一句话:“万事有思静在,不要
怕不要慌。我坐你隔壁撑着你。”
我一直都记住这句话,无时无刻的。

上台坐好,抬头望下去。
整个舞台上的演奏者,成了千多位观众的焦点。

正有那么多期待的目光望着我们。

灯光打亮,司仪宣布演奏会正式开始。

强烈的灯光照着我们,这辉煌舞台整正的属于我们。

我突然的
张起来。
节日之夜:算是
那么多首歌,我最不满意的。
这首过后,就是春了。
思静的小笛出了一些状况。
她发觉自己的笛子出状况时,她放了一个期望在我身上。
那一秒,我质疑着我要不要吹。

这个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不可以让思静失望。
也不可以让于璇失望。

我不可以在这个时候紧张。

台下有千多位观众,
妈妈,朋友。。全部在台下。
然而,我鼓起勇气,把它吹完。

吹出来的声音,勉强可以接受。
很快的,两首大合奏就过去了。

回到台下。 抹了抹汗,希望自己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中场休息,我负责开灯。

开了灯,走回去吹管组的休息室。
拿起笛子,调音。
我一转身,看到一个人隐隐约约的在跟我挥手。
就是这个人,她骗了我
她告诉我,她没有来演奏会。
竟然在这个时候让我看到她。
我吓到差点要大叫起来。 感动。。。谢谢。。。

思静独奏,我在冒汗=.="
她上去前,我跟她说了几句话。

因为在学长团面试的时候,我很怕。
她告诉我,进到去看到她,要一直想着“思静对我很好”

所以我跟她说:“记得,嘉雪对你很好。还有,你的花在等着你。加油!”
她出场到结束,我心里不停的说“加油!”

结束后,我上台献花给她。

于璇独奏,我紧张=.="
这次,我让洁宜代替我去献花 我在后台听。
结束后,我真的很开心

这个时候,我的心定了下来。
他们两个,独奏都很顺利。

很快的,最后两首了 西部和岳飞。
这个时候,我完全不紧张。
感觉上,没什么好怕的了。
这两首歌,顺利
的结束了。

安歌 -- 明天会更好
奏最后几个音的时候。
我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演奏会,真的结束了吗?
这个时候,我真的很不舍得,很很很不舍得。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台下的掌声,台上的灯光。
和各记者的相机的闪光灯。

这时候,我感触很深。

我完全形容不出来当时的感受。
真的觉得,那么辛苦换回来的东西。 真的很值得。
真的没有后悔当初会选择进华乐团。
也没有后悔留下来的坚持。

这个时候的我,心已经是觉得。。。
。不会说。。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

妈妈,阿姨:谢谢你们来。我真的很开心。


思静:从我们初一开始。吹出来的不是音,而是风。你那么用心良苦,那么有耐心的教我们,让我们 今天能够上台表演。能够奏出岳飞,春。。。真的是你的功劳,谢谢你。

于璇:这几个星期,我心情都很不好。谢谢的鼓励,谢谢你的安慰。你推动了我,不少。

洁宜,文敏:我们说好了,要留在团到我们毕业。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丽君:谢谢你,你真的帮了我们很
多。你是我们最大的支柱。

团员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有一个那么美好的演奏会,那么难忘的回忆。我爱你们。

7+1 :谢谢你们来看我,我真的很开心。忘记拍照哦,我们会有下次的。


帅,joey,佩佩:你们真的很好人,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你们的支持。感动。。

chris:骗我的人,就是你了。哈哈。谢谢啊,你真的吓到我了。有
感动到咯。。xD

欣倪:你不能来,我不会怪你的。毕竟你家里发生那样的事。会有下次的。下次你一定要来噢
。。哈

玫,薰:很可惜你们没来,。。谢谢你们的短信。谢谢你们的鼓励。

博友们:谢谢你们一直在看我的部
落格,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

我们三个和于璇。

我和丽君。

我和他们高二的。

我和亲爱的睬惠和于珂。

吹管组的一些人。

我,三位独奏者,副指挥

恒炫二十,圆满成功~!

====================================================================

刚才跟chris,沚澄,佩佩他们去ts
一整天坐在oldtown那边聊天。开心~


真的很谢谢大家。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CONVERSATION

12 comments:

C'S lifie said...

很成功的表演哦。

除了让大家快乐,自己也添加了那几份喜悦。

在这演奏会里,你牺牲掉的,
一切都好像已经回来了哦!恭喜你啊!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在臺上表演,的確很容易緊張。
會緊張到腦袋空白~

表演圓滿結束,
你也趁這個假期好好休息吧!

毛毛 said...

恭喜恭喜,圆满表演结束了!

Anonymous said...

很遗憾没有去到咯。。。
呜呜呜~~!!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

真的很恭喜你们!

Anonymous said...

雪雪~
再次恭喜你哈~
好好休息咯。。。。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呵呵~成功好啊,成功好啊~的確要好好的休息啊..
休息后再次出發~^.-
我很喜歡春..很美的一首歌..^^

恩情 said...

对阿~
真的有感动到...
没后悔留了下来...
初初想退团的概念渐渐的消失了...
舍不得这次的演奏会...
那么多的练习时间自为了在台上的那几小时...
我们都拚了下去...
很开心能跟乐团有着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也很谢谢李宁~
是她让我对这次的演奏会充满信心~
是她全程支撑着我...
很感谢...很感谢...

voon siew said...

演奏会好好听哦!明年不要忘了也邀请我哦!
照片到我的部落格去抄哦!^^

晶媚 said...

演奏会酱快就结束了..
不舍得..
嘉雪..你好棒..
加油..
你..我..恩情一起加油..读书啦..
=]

xin said...

有千多个人啊??

said...

看了酱久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 哈哈
演奏会 带给我们的感触是不少
可是 考试要到了阿!!!!
是时候努力在考试了
加油 雪妹

Jiasheue said...

神秘加冰,歪歪,毛毛,薰,小芳:嗯嗯。。谢谢你们。。

jasmine:明年还有嘛,一定有机会的~!^^

恩情,晶媚,豆:嗯。。演奏会过了,考试要到了,加油哦~!

廖老师:嗯嗯。明年的演奏会,我一定会通知你的。。

xin:嗯嗯。。。是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