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音乐节

本人现在在:
马来西亚吉隆玻坤成中学科学大楼电脑室编号20的座位上~

哈哈~
老师在前面讲,我们整堆人就在那边忙着上网。。

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写blog呢?

因为啊!!

我有一件很很很很很很开心的事要说

玉米全部望过来!!!!

~花痴开始~

今天,竟然在音乐节唱春春的歌!!!!


和你一样!!!

我竟然在音乐节听李宇春的歌!

竟然听到春春的声音!!

walao~~~

真的是够我花痴了


我们的音乐课程,是老师每一节派的纸。

第26页竟然是和你一样!!

一辈子不会忘记2009年7月2日在
马来西亚吉隆玻坤成中学音乐室里听到
和你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快疯掉了。。

~花痴完毕~

抱歉,原本昨天要更新的。
要写槟城那篇。
哪里知道我电脑sot掉了上不到网。
今天有上活动,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不过,还是会尝试用妹妹的电脑来更新。

真的很抱歉~


CONVERSATION

10 comments:

怀怀 said...

哈哈,來你家有沙發坐呵!

听到春春的歌,会令你这样兴奋,不可思議。^^

Kit Lim said...

ngong 了啊你?
竟然上课时写部落?
跟你 mummy 讲。

C'S lifie said...

哇,很爽哦
你们去那边学电脑?
很特别哦

Songming (: said...

嗚嗚
你們可以聽到
我們沒得聽
明年可能吧
哈哈哈
我也試過在電腦節上網
超好玩
不過也很慢 TT

Jiasheue said...

怀怀:我家,呵呵。没人来的。所以一定有沙发坐哈哈

kit lim:pigu舅舅~讲啦,全班人上电脑节都上网的啦~

加冰:啊?不是啊。。哈哈

宋铭:不要那么sad啦。。明年会有机会的~

Anonymous said...

虾米?
我不明白~~
zomok音乐节有的唱的??~~~~

Jiasheue said...

jasmine:你不明白虾米?不懂哦。。白老师给我们唱的~

Anonymous said...

虾米是什么的客家话~
哈哈!

但是为什么有唱流行曲的?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音樂節唱和你一樣哦?爽哦~~??

Jiasheue said...

jasmine:不是客家话列。。是福建话。。哈哈。我也不知道哦。。可能是因为它曾经是毕业歌吧~哈哈

小芳:嗯咯。。真的有爽到两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