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1】校庆晚宴

不好意思啦。
星期四说回到家要看你们的部落格和更新
我有去看哦~还每个都去留言了。
只是花了太多时间,还要收拾星期五校庆的东西,所以就没有更新了。

昨天是星期五9月11日。是坤成101周年的校庆。
这次的主题是中华文化嘛。所以咱们华乐团一定有表演的啦。
表演完要收拾啦搬乐器啦,回到家已经11pm 了
所以我今天才来更新。

===============================================================
【我的感言】

这天,虽然只是学校的校庆晚宴,对很多人来说
或许是不重要的一天。
但是对咱们华乐团来说却是很重要的一天。
对我来说,是更加的重要。

这天,我第一次没有我的首席(组长)在我身旁让我依靠
我第一次要对着麦克风吹奏。

谢谢你们大家,没有你们,没有我。

SPECIAL FOR
洁宜+文敏:
一直以来,我们三个什么都是一起的。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谢谢你们,支撑着我。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你们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棒的!

===============================================================
接下来的过程我不多说
我常说的,放在记忆库里就好。

*看照片去*
出现在每一张照片的那个人就是我。


演奏时的照片。模糊。。



我好喜欢这张!
跟我两个宝贝学妹拍的



跟别的组拍的照








yo!我的吹管组照片来啦!

我们三个~




等待表演,无聊之余
我跟芷敏就在幼儿园课室里画呀画
话说,每一组都有画。。哈哈

“杰作”。。有两个不同的哦


觉得笛子那张比较好看 =)

当然也有拍照(人)啦
可是都同样的人,所以我就不上传咯^^

下面这张,我最喜欢!




其实还有挺多照片的,我只选一些上来
还有一些,我还没拿到。。

注:要照片的,可以add我msn : shirleylim_0927@hotmail.com
===============================================================
就这样短短几分钟,
花好月圆和百年颂就奏完了。

最开心的是

在现场的 陈秋霞女士 校长 站起来为我们鼓掌!

真的是太开心了!!!
坤中华乐团,我们做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从6:30pm ~ 10:30pm
超过16个小时逗留在学校~超过16个小时没有冲凉~
很累,真的很累。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
星期五有体育节嘛
我们又跳绳了。
然后表演又要搬乐器
穿表演服也很“痛苦”

今天,我整身的骨头真的是超痛的!!!

睡也睡够了,
但是精力没有回来。
我需要休息。

CONVERSATION

26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沙发沙发~
我是你宝贝学妹 哈哈哈
好~
话说
你表演到真好 ^^
加油
我有留心听到你solo part
加油~~~

C'S lifie said...

你的学校好像是小我校2年罢了,哈哈

哇,你们一定很大“症状”的,
校长还会站起来,一定是很激动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陈秋霞女士去罢了啊~~
她老公叻??

华乐真的很不错!!~~
你也加油!!~~

Jiaxin said...

我和你有同感,笛子那张比较美...

超过16个小时的练习...很辛苦呢!
不过,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呵呵...

呵呵,你现在要好好休息哦!

Unknown said...

以前我的乐队朋友也是说穿那个衣服很麻烦
原来是真的=)


很好噢... =) 你做到了。
继续努力

owooee said...

有跟我的悦雯拍照咯
弄到我很开心下
下次有带相机记得找我
我们没有合照过

小米 YUMI said...

怎么黄衣的 ?
很像很古董~ XD

我们是白色的吶~

Ç明洁⌂ said...

辛苦了一整天,换来的是全场的掌声,这也许是值得的^^

Ç明洁⌂ said...

多多休息哦!!你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就连校长也帮你么加油打气哦!!

心雨 said...

真爽~~
呼~

Anonymous said...

嘉雪.你很棒.
=]
我爱你~

your lovely K, said...

恭喜你成功了 :)
應該把表演錄起來嘛,好想聽聽看呢
今晚你肯定睡得很好了,呵呵呵

垃圾魚-sookyee said...

辛苦是值得的。。。
得來無數的掌聲。。。
萬歲。。。

Chris Chia said...

友谊永固!很怀念哦!

Su Shuen said...

很厉害咧~
辛苦了一番...
要好好休息哦~

凯尔文 said...

喂!
你真的很可爱咯 XP

Meini said...

恭喜表演成功!=)

M u N R u♥ said...

耶耶~
坤中华乐最棒!!!^_^

leearbii said...

校長都站起來為你們鼓掌 ,
吶場面一定很感動 !

Jiasheue said...

宋铭:
哈哈哈~对呀,你是呀~
是吗?希望真的不错啦
哈哈~~~
我等雨发那个视频给我~~
谢谢,你也要加油

神秘加冰:
是哦?哈哈~~~你学校老一点咯
还好啦哈哈,没有很"症状"的
对阿,激动到,我想大喊了 XD

jasmine:
有拉,她的老公有来。
但是那时候不懂走去哪里了哦
整张桌子剩下陈秋霞女士和校长而已。
谢谢你学姐!!!

jiaxin:
哈哈,嗯
因为笛子那张比较有设计嘛
我组那个学妹咯,她太得空了XD
不是练习16个小时拉哈哈
我说的是包括上课时间嘛,加起来就一整天了。。
嗯,很值得呢!
谢谢你哦!!

杨宝贝:
呵呵~对呀~~~
真的超麻烦的,走路一个不小心会跌倒呢。又很热的。。。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哦!

owooee:
悦雯是你的咩?不是我的咩?
哈哈哈哈~~明明就是我的啦~~
是拉~~
原来你也知道我们没有合过照的哦哈哈哈
下次去跟你和你的朋友仔合照拉^^

Jiasheue said...

小米:
对呀~~~~
华乐就是比较中华民族,比较古代的嘛,
所以衣服当然也比较古董哦
哈哈哈~~

明洁:
嗯嗯!!!!
一切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意外是校长也站起来鼓掌!
谢谢你!!!
我会好好休息的^^

心雨:
呼呼~~
真的好爽!!哈哈

匪名:
你是?你是谁呀?
为什么那么爱我?哈哈哈

殿下:
谢谢你。。。
哈哈,我有朋友录下来啦
但是有点模糊
如果你想听我下次可以上传哦^^
对阿,真了解我的说XD
太累,也太开心
冲凉后一倒下去就睡~

垃圾鱼:
谢谢你时常留言给我哦^^
呵呵。。
万岁!!!哈哈哈

Jiasheue said...

chris chia:
哈哈哈~~
永固!!
怀念,有时间可以跟朋友约出去见面嘛^^

sushuen:
过奖了,哈哈
没有很厉害~~
谢谢你哦~~~~~
我会的~~~

凯尔文:
老兄,我今年14啦
老了拉~
哪来的可爱
哈哈哈哈哈~~~

meini:
谢谢你啊meini!!!!!

munru:
yeah yeah !!!
咱们坤中华乐团是最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雯如阿,我爱你的笑声列
哈哈哈哈

阿比:
呵呵。。对阿
真的挺感动的
谢谢你~

xin said...

很充实的感觉`
很享受吗?

Jiasheue said...

xin:
对啊!!
真的太开心了

enqing said...

真开心华乐团又进步了~~
可惜的是...
我妈妈讲我成绩不好
不给我去...死鬼不爽!!!!!!!!
埃~~
我相信你solo的那边
很好听的..我又不是没听过
有时候觉得你很厉害咯~~
用一点一点时间就能学好一点东西...
佩服~~ 加油!!!!!!

Jiasheue said...

恩情:
haizz 我就奇怪了
你怎么没去表演
话说
你应该好好跟你妈妈谈谈
为什么这种事情也不给呢?

其实没有,我并不厉害
只要用心,肯努力
每个人也可以。
你也要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