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没去学校。

今天我没去学校,因为我病了。

昨天去看医生,医生给了我两天病假。(星期一和二)
但是,我只会用上一天吧 XD
明天我要去学校!!哈哈!

在家真的很闷~
怕没有听到老师教的东西(我上课专心?!)
还要时不时望着时钟,想一下现在应该上着什么课
还有,会想我的朋友们。他们在干嘛呢?

真是的!!!

快要心理不平衡了!!!

===================================================================

生病,最令人讨厌的是什么?

没错!就是吃药!!

我最讨厌吞药丸了!!

一次4,5粒,吞到我怕了。


现在好很多了。^^
我想,明天我会去学校的 =)


话说,我真的很闷。晚上想再更新

CONVERSATION

30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我最怕喝药水 =p
生病了就要乖乖呆在家啊,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喜歡吞藥丸
我不喜歡藥水的味道

♥♥♥弯弯米♥♥♥ said...

发现你真的很喜欢上学,假如我的大女儿像你就好了,她呀,希望天天都是假期不用上学最好,嘿嘿!

Peggie Ting said...

要好好休息呀~
快快病养好了就可以上学啦~

我是不会药丸的 ==
比较喜欢和药水~嘻!

MeiFang said...

要好好休息哦,以前我生病在家,虽然很爽不用上课,但是也会一直看钟像现在是上什么课,有同感哦...
想念以前中学的日子了...

Jooh said...

get well soon :)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

Meini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yanne teo said...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

♥ Miss .Sayaka said...

最近真的很多人又生病了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话说我最怕喝药水了 :X
药丸还ok~~

心雨 said...

小心身体噢~

毛毛 said...

must take care =p

7u1 said...

呵呵。。。
我也是很讨厌吞药。。。
不懂怎么每次都很难吞。。。

AZ said...

我对药丸没有抗拒,
不过讨厌生病~

祝你快快痊愈哦^^

小虫 said...

那么要好好养病咯!!

吃药都是很难受的东西~哈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早日康复丫
^^
和多一点水哦:)
我也很讨厌吃药..
呵呵

leearbii said...

要早日康復 !!


我也是最討厭吞藥了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最讨厌生病的感觉了
成天闷闷不乐的

垃圾魚-sookyee said...

醫生給你病假﹐就好好用它。。。不要浪費。。。
以你的資格﹐兩天的課難不到你。。。。
好好休息吧﹗﹗﹗

Jia said...

前几天我也是病了~
药很苦!!!!
还好我好的快~

要好好休息哦 said...

wo ye shi zui pa he 药水...
tian dao...
藥丸 bi jiao hao..
tuan le jiu ke yi le..
xixi..
要好好休息哦..

Jiaxin said...

生病了多喝水,好好照顾身体健康...

早日康复.

小米 YUMI said...

我比较讨厌药水 !
很难喝~ =[]="||

Chris Chia said...

休息为走更长远的路!好好休息噢!

妞一位 said...

早日康复

Jocelyn Jshin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咯~
^_^

Vincent Cho said...

有些病是可以自然好的,多喝水、所休息最重要^^

Jiasheue said...

给大家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动 XD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明天就会回学校去上课了。

我个人是不喜欢吃药
(有谁喜欢啊?哈哈)
吞药丸的好处就是不用
弄到整个嘴都苦苦的。
简单来说就是不会尝到苦味。


再说一次啦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咯
真的。。
哈哈

xin said...

药水更难喝~
不过药丸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Jiasheue said...

xin:
对啊
哈哈
有好也有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