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 今天筹委会

啦啦啦啦~~
放假啦!!!
提早一天放假,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总而言之,开心就对了。

这个假期,应该也会过得很充实。
回乡下?然后阿姨全家来KL?还有还有。。
庆祝我的生日啦。
我的生日落在假期的最后一天^^
(ps:先别祝我生日快乐 XD)
玩归玩,最后一次大考就在放假后。
要读读书。。

你们就等着我的文章吧 ^^ 哈哈哈

===============================================================
至于昨天的事
确实,我真的很生气。
今天,我气消了。
但是我发誓
如果没有必要,我不会再跟那个老师说一句话

至于发生什么事,我下次再po一篇来说好了。
因为我现在心情大好,不想再度破坏我的好心情 =)

(又欠你们一篇 XD)

===============================================================
【我心里不舒服】

刚才放学后,开了集训营筹委会。
名字定下了
《 缘中享乐》

其实心里不是很舒服。
这个名字来源,其实是这样子的
我举手提议名字,叫做音缘

这个音缘,是我突然想到的。
意思为
因为乐,我们有分相聚在这里,一起奏乐。
我个人是觉得还不错的,挺有意思,不过简单了点
不要紧,我只是提议。

过后他们就改呀改,改成了 《 缘中享乐》
是的!我也觉得缘中享乐很不错!很有意思。

你们明白我为什么不爽吧?
对,就是用了我的idea ,然后把我想的,丢到一边。
其实那时候我的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一直往窗外的天空望去。

算了吧,我的心有时就是这样
但是,我不是那种小气的人,过了半天,我就没事了。
而且,大家一个乐团一个家。
真的,就算了吧。

===============================================================

anyway, 各位






谢谢你们上一篇的关心,我没事了。^^
不好意思,这篇就没有照片看了。

倒数10天

CONVERSATION

33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Sayaka是沙发 xD
对阿~~
如果自己的idea被改了~~
然后又把原来的丢到一旁我应该也会很生气 xD
有点感觉像被盗用 ~~
祝你假期快乐^^

Meini said...

你心情真得好好,哈哈,保持心情愉快哦!=)

yanne teo said...

假期愉快^^
等你的post

ღ Kxin-Nicole ღ said...

假期快乐
别不爽了,人很容易老哦!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的生日也落在这个假期里
哈哈
假期真好~

Anonymous said...

哪个老师?
李X清啊??????

我期待下一篇多点~
然后帮你骂她。。。。
哇咔咔咔咔!!

叫我们不要祝你先。。
我偏偏要祝~

生日快乐!!

mae =] said...

赫赫..
我来了..!!
假期快乐哦..~~

7u1 said...

呵呵。。。
这么好哦。。。
我放假只是休息。。。
提早生日快乐。

潘 。 達 said...

英文的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法文的生日快乐 Bon Anniversaire
德文的生日快乐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西班牙的生日快乐 iFeliz CumpleaRos!
菲律宾文的生日快乐 Maligayang Kaarawan
Maligayang Bati
印度尼西亚文的生日快乐 Selamat Ulang Tahun
波兰文的生日快乐 WSZYSTKIEGO NAJLEPSZEGO
OKAZJIURODZIN!
荷兰文的生日快乐 Van Harte Gefeliciteerd met jeverj aardag,
斯洛维尼亚的生日快乐 VSE NAJBOLJSE!
意大利 buon compleanno
葡萄牙语feliz aniversario
俄语с день рождения
(希腊文) Hro'nia Polla'!!!
(挪威文) Gratulerer med dagen!!!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接下来我不得空,所以先祝福~

Nick尼克仔 said...

假期~
我没有啊~
一大堆的工作
加上一大堆的功课
就是没有假期了~
救救我啊~
你假期愉快拉~
不开心的事情
就不要去记在心上~

Peggie Ting said...

病好了没啊?嘻嘻~
也难怪你会生气,我想我也会这样吧。哈哈
不过,EQ要高哦,这样才显得你的宽容~嘻嘻

那么祝你假期愉快。。 :)

Jocelyn Jshin said...

假期愉快!^_^

Jiaxin said...

呵呵...happy holiday...^^

现在心情好就可以了...
继续保持心情愉快哦!^^

心雨 said...

放假了~~

祝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XD

Dandioy said...

我也是能体会你的心情
我也有这样过
但是我觉得你的点子真的不错
或许下一次还有类似的节目
在提出那个名字吧
相信总有一天会受到青睐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your lovely K, said...

呵呵呵,到時候再來祝福你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往好的方面想,他們是因為喜歡你的idea,
才會有一些盜用的嘛,別在意了
假期快樂 :)

Chris Chia said...

你们可开心咯~我是最忙的!马来同事休息,反而要做Full Time呢!最重要他们开开心心的过年!也祝你开心啦!

kyee said...

哈哈~
雪啊,
不要为了那个不开心嘛~
sek fan^^
能想出那个营名,
都是因为有你提出的idea让我们改我们才想到的嘛~哈哈
乖乖~
凡事都支持你~
还有还有……
你的生日礼物……
嘻嘻~
我不会忘记的^^

嘉麗 ChiaLi said...

happy holiday....
=)
Happy~

wish u happy

凯尔文 said...

哈哈!
不開心的事就別管啦
重要的是假期啊啊啊啊啊啊 xDD

vcwanyi said...

大家都是为了一个明确的目标迈进
互相采纳意见才是成功最重要的关键
社会,就是这个模样。

PS:生日快乐
到时候我应该没时间上网吧。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就把你的点子当作更好点子的踏脚石吧。总算自己也有贡献嘛^^

Ç明洁⌂ said...

对咯,idea被抄,是很气的咯~~
有点像copy cat~~

hahax,假期快乐^^

Eva said...

哎哟~小玉米~
人家要祝妳happy BIrthday先啦!
妳知道我上线时间不定滴!!

还有吖~不要不开心,okie?
不被appreciate的感受很难过
Eva疼疼,okie?

HappY HoliDaY!!

Jiasheue said...

sayaka:
我家沙发很容易得!哈哈
对啊。。。就有点失望嘛 XD
不过我过后会没事了
谢谢你哦!
你假期也别累坏哦!

meini:
对啊!星期五是意外中的得到的假期!
我心情指数简直是100!!哈哈哈
你也是哦!假期愉快! =)

yanne teo:
假期愉快!horray!!
谢谢!

xinxin:
恩,假期快乐!
我一下子就没事了,谢谢关心哦
哈哈哈~

oms:
是哦?!
我们一起祝对方生日快乐!XD
假期最好!哈哈哈哈

jasmine:
哈哈哈,基本上有两个老师
一个就是李X清啦!哈哈
我不是下一篇po啦!
我是说得空在po,反正她天天惹火我
等我又火了,就立刻上来骂哈哈
到时候你要陪我啊
yerrr,你很坏的wor
我生日还有9天,很久呢~不过还是说声谢谢啦

mae:
哈哈。谢谢你来了XD
假期愉快!要读书啊!哈哈哈哈

7u1:
呵呵。还好啦~
对啊!放假要睡到自然醒 XD
谢谢你~假期愉快!

熊少:
哇!!谢谢你哦!呵呵

nick:
呵呵,你就别羡慕啦
轮到你假期的时候,我就没有啦 XD
那么你要好好加油哦!gogogo!!
哈哈哈,我要怎样救你啊?! =)
恩,我一下子就没事了。
谢谢~

cindy:
哈哈哈。好了好了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XD
对啊!我没事啦
只是发泄一下而已,过后就没事了
谢谢你。。。。

yorokobi:
假期愉快哦!

Jiasheue said...

jiaxin:
呵呵。对啊!现在心情好就可以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算!
谢谢你!你也要保持笑容 XD
假期有缘见 ^^

心雨:
对啊!假期愉快!
谢谢你~

祈颖:
首先我要谢谢你哈哈
嗯,那种感受真的不好受吧
但是,我没事了。
嗯,谢谢你的鼓励!!!
你也要加油!!!

殿下:
好的!哈哈哈
恩,可能吧
我没事了。。。哈哈
谢谢你哦

chris chia:
你忙也要顾好身体哦!
哈哈哈~
祝你也开心 ^^

kyee:
nah!!你来留言,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X 100000000000
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毕竟,我突然间想到的
我知道,缘中享乐是很好。
但是,那是我的idea,改了,没关系。
可是你们忘记了我的那个。haizz
算了吧,我说了我没事的,那我就是真的没事^^
哈哈哈~加油!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加油!
我也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挺你的!
谢谢你啦。。。不会忘记就好 XD XD
(ps:我给你的回复是最长的^^爽吗?)

chiali:
哈哈。谢谢你!
你也要开心哦!保持笑容!

凯尔文:
对啊!不要理了!什么都不理了!
现在放假!就好好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wanyi:
呵呵呵。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
说了很多有道理的话给我
谢谢你哦
你说得对,反正大家也一个团^^
呵呵。那我也谢谢。
加油吧 =)

vincent cho:
对对对
你说得对!也算的了有一点点吧XD
哈哈哈~谢谢

明洁:
呵呵,不是抄啦
他们只是改了我的idea
然后把我的丢掉 XD
谢谢你关心^^

eva:
哈哈哈,好啦好啦
那我领了你的生日快乐^^
谢谢你哦!!
哈哈哈。。有你疼就好了 XD
谢谢,真的。
假期愉快!

超级无聊大小姐 said...

happy holidays...
happy birthday..

嘉雯 said...

很沒有耐心
你的文章沒看完
哈哈
表怪我=-=
假期了嚕
開心呐~~~~

C'S lifie said...

piak,呵呵。

好好读书,加油。
不要为了小事而伤了自己。呵呵。

Jiasheue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假期愉快!thx

嘉雯:
哈哈
没关系啦。。。
你也是哦!
好好休息!
假期愉快!!!

神秘加冰:
piak~好啦
哈哈哈
谢谢你哦。。我没事了
假期愉快!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小朋友~
不必为此而不爽...
开会本来就是如此...
有意见提出来...证明你有贡献...
名字也因你而起...应该高兴啊...
每次想主题时,总要有人做先锋啊~
所以...是时候要长大了...
加油哦~

ling said...

不需要这样吧!这样也要不爽?!

Jiasheue said...

寻心:
aiyok..你看到了
呵呵呵呵
哦哦。。是的
没事啦。我没事
没有什么的
我明白的
谢谢你!!!!

ling:
哈哈哈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