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生日感言_

今天我生日,其他的都不说。

今年过得简单点,没有庆祝,没有蛋糕,就简单的吃一顿。
之前发生了不少事,我觉得大家可以坐在一起吃饭最好不过了。

没有特别特别开心,一切简单。
谢谢你们12点后给我祝福,我收到了。谢谢。
不要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我不想要。
如果真的要,一张卡就好了。that's enough for me
礼轻情意重,understand ?

星期一回到学校,会不会有卡收?我真的要卡就够了。
.
.
.
感谢名单迟点写,估计明天还有收到信息的 (自恋=D )。
.
.
.
我这个小女生有3个愿望。
:我身边的大家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事事顺利。
:有一天,我要见到李宇春
:保密


我的14岁,有你们的陪伴,一定是开心的。我很满足。



开学了哦,大家开学愉快。
考试的,大家一起加油。
我爱你们 =)


关于生日的文章,还有的。

CONVERSATION

46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我可以做你的sofa吗??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

书晴 said...

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哦~

happy birthday~

大小姐:) said...

嘉雪~
什么是sofa啊。。
生日快乐啊。。
祝你的愿望成真。。

Qoo said...

啊!!我迟了啦!!!!T________T

小可爱,生日快乐涅~
长大了哦,要乖乖!哈哈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XD XD XD!

Songming (: said...


生日快乐 xDDDD
*发觉我好迟哦 ><*

Jocelyn Jshin said...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祝你愿望成真,一切顺利!!!

✖✖夏日✖✖ said...

生日快乐哦!

[路过]

凯尔文 said...

李宇春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可真的不小啊 xD

好啦~ 生日快樂哦 ^^

venice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愿望成真~

Nick尼克仔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让你浪费了生日的部分运气
呵呵~
生日快乐哦~
14岁的活力小女生~

leearbii said...

迟了很多 !!
对不起 T_____T

生日快乐 !! xD
祝你永远漂亮啊 xDDDD
stay happy :D

Dandioy said...

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一本万利,恭喜发财,年年有余=P

Shu Hui said...

生日快乐哦!

怀怀 said...

生日快乐!

今早看报纸看到你的春春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這是首位大陸女歌手的蠟像進駐杜莎,对你來说是不是喜上加喜呢?

哈哈哈哈哈哈

hey fish said...

生日快乐。。
我送你两张卡,
哇咔咔。。。
(两张,不必谢了,呵呵~~)

歪歪 aka Kay said...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愿你有一天可以親眼見到偶像李宇春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小朋友~
生日快乐阿!
祝你愿望成真...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简单也未必不好的!开心就好啦!生日快乐咯!^^

书晴 said...

不客氣啦~

大姐姐我~哈哈
祝你青春常在~
每天都那麼可愛哦~

Peggie Ting said...

祝snow小妹,
生日快乐~~
祝你明年pmr得很好的成绩,
最好是全部都是A~呵呵

希望我的祝福没有太迟~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ya!!
祝你生日快乐噢~
愿你所有愿望都会实现=)
虽然是迟了点,不过[小妹妹]希望你会开心啦=)

[小薇 aka michelle]

wenyileong said...

生日快乐
简单的祝福。。
希望你不会嫌弃~

Meini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那么开心=)。

your lovely K, said...

這是第三次的祝福了 x)
能當第二個我很榮幸,
祝你有個美好的生日,
也夢想成真。 :)

小雪 said...

你也是9月生日的啊~生日快乐

owooee said...

我12点前咧
呵呵
祝福多一次
生日快乐!!

Jooh said...

Happy Birthday!

Jia said...

哦~
生日快乐~
事事顺心~
祝你愿望达成!

simple smile said...

生日快乐噢~送了份礼物给你....
tag你啦~

kimi said...

生日快乐噢~
又长大了一岁了~
收到那么多祝福~
肯定很开心吧~
人缘真好~

筱宇@倩妏 said...

我没有卡,只送上很简单的:
不管是不是生日,都祝你每天都快快乐乐。人生很多东西都注定了,很多事情会发生的都会发生,想那么多只会苦了自己,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生日快乐。

字轻情义重,哈哈。

小米 YUMI said...

生日快乐噢.

希望你能收到卡啦. XD

Sam Wong said...

对不起耶!!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每天开心快乐

是啊。。开学了
加油哦。。

再一次
生日快乐

♥Supeeer Cola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书晴 said...

snow~

你看好多人跟你說生日快樂哦~
今年的生日肯定很難忘咯?

快點po生日的照片上來哦~

♥♥♥弯弯米♥♥♥ said...

我迟到了~
两天没上网,刚刚一上网就看到你的生日感言,立刻过来先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迟来的祝福!

People said...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to you ya...!!!

小闷瓜 said...

不好意思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Vincent Cho said...

那么我就祝你愿望成真吧!^^

Eva said...

小玉米~!!!
生日快乐!!!
lambat sudah XD
抱一个~抱一个~
^^

- yEng - said...

哎呀呀~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Piano_lover said...

其實現在的我和朋友也是靠吃飯來慶祝生日

越來越有大人feel了

嘉麗 ChiaLi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愿你快快乐乐~

liew voon siew said...

生日快乐哦!祝福你事事顺意!^^

thong said...

很久没来踩你的blog啦><
对不起啦
赫赫
生日快乐(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