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更新

想更新,但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星期二到星期四是作文考试
临时抱佛脚,纸上的东西该读读了。




刚才舅舅告诉我,我的相机不修了。
因为需要 250新币啊!不划算。。
但是,我没有钱买过。 T_T
上网去找,继续发美梦。



我喜欢这个 =)
有什么好介绍吗?




辛辛苦苦“吐”出来的计划案,
总算交上去了。不懂写得还可以不?



昨天在车里拿着手机乱拍的,感觉还不错。
哟,越来越想念相机了。


这篇很闷,我懂。

谢谢你们在上一篇的留言
其实照片跟真人差很多
我没有想象中的“可爱”
呵呵呵~

CONVERSATION

3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考试加油咯

潘 。 達 said...

其实SONY的相机只是外形美罢了~我推荐nikon吧~

♥ Miss .Sayaka said...

你找的那架不错哦=)
没有其它颜色?

Piano_lover said...

我朋友也有打算買相機, 可是我對相機沒有什麼研究

有沒有什麼好介紹?

哈哈, 我問回你

Peggie Ting said...

我觉得有牌子的相机我都喜欢~哈哈
其实我不懂相机的知识咯~XD

mae =] said...

赫赫..相机好像很久都会没回叻..
懂你miss他

恩情 said...

那个相机外表很美
但是里面不一定好的...
嗯..
你终于肯读书了~~~
恭喜恭喜
哈哈
加油~~

大小姐:) said...

hehe..
bu cuo la.
dan shi colour bu shi hen mei..

Jia said...

作文考试?能读的吗?

心雨 said...

作文考试时要靠读的
不过不是死背
哈哈
读多点小说吧~

ⓉⒾⒻⒻⒶⓃⓎ said...

考试加油!!!

潘 。 達 said...

不用客气~xD

AZ said...

修理费好贵><
先存着钱吧,
迟些再买~

Su Shuen said...

我个人觉得sony还不错啦~
因为我自己是很喜欢这个牌子~
XD
Panasonic的也不错...
白色很漂亮哦~


**考试加油啊~
我也正在考试...

your lovely K, said...

考試加油 ^^
你打算買sony的嗎?
我認為canon機不錯 :)

hey fish said...

你还有相机我都没有,
我在等我舅舅发财,
然后送我sony的

小雪 said...

那个相机啊,很像我现在用的.
现在应该是推荐T77吧~
我的是T2.

Jiaxin said...

恩,那架相机不错。
有别的颜色吗?

我也想买一架...哈哈

CynDi said...

作文我很喜欢哦~
因为可以自己想自己写~
嘻嘻~
加油哦~ ^^

小米 YUMI said...

打算买SONY机?
我推销CANON。 ^^

Sam Wong said...

你也喜欢拍照啊。。
那要等你用钱才可以买新的
祝你考试顺利

vcwanyi said...

什么model都不重要
看感觉最实际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但愿你考试顺利!

♥♥♥弯弯米♥♥♥ said...

你喜欢的那款相机应该不便宜吧?

leearbii said...

那架相機我也看過 !!
很美幾下 ~~~

Eva said...

小玉米~
最后一张【随手】拍的
很赞哦^^

C'S lifie said...

我是camera痴,没有好介绍,呵呵

你的手机拍出来也很不错啊,先用手机止瘾吧。

Meini said...

我也好像拥有一架相机!哈哈
我也在spm试考中,一起加油把!=)

你好,初次到访=)。

yanne teo said...

我也是想买那款相机咧!!
不过我要粉红的!哈哈

凯尔文 said...

我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

你要加油哦!

kimi said...

考试加油加油\(^^)/
哇~那架好美噢~sony的都很美~
其实canon也不错一下~
我对相机就没什么研究咯~
所以都不清楚~
我只是对手机有兴趣~哈哈~

毛毛 said...

现在的你应该考完试了吧
要好好的为下一张考券加油咯

小虫 said...

考試要加油咯!!

存錢買新的咯~呵呵 XD

小闷瓜 said...

考试加油啊
你一定可以的

我也想买架相机的=p

Jiasheue said...

给大家

谢谢~!!!
我考试会加油的
因为有你们的鼓励
感动~

我作文没有拿来死背啦
只是国语的novel要读读而已


至于相机
谢谢你们的建议!
我会好好考虑
也没那么快买吧~~~



看着我的部落格的留言数量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