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上一篇我说了,我有那种心情再写关于我家乡的故事。
我没有说我现在写哦,呵呵。
我说了嘛,先别抱太大希望
我会写的,一定会。只是不是现在写。ok ?

其实写那篇的时候,心情好像没有很稳定 =.=||
因为很累+很夜了 哈哈哈
最重要,谢谢你们没有敷衍我。真的
所以,我也没有敷衍你们,去看回复吧 ^^
(我不是一个一个回复。。)
================================================================
嗯。生日还有3天
就是说呢,还有3天我就真正14岁了

想把版面换掉,然后换个写作方式。
ermm。。。让我好好想一想。
再说吧~

星期二那天去了玉米聚,等我拿到照片再写好不?
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宅在家里。
希望可以在这几天做完功课,我不想到星期日才来赶
生日不可以赶功课的,要好好享受的 对不?

考试要到了啊!!!!

我不是考PMR ,我是考学校第三次统一考试
但是好像是同一个星期 =D

我真的很想念我相机,几时才修好?
我的相机修好回到我手上,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无奈无奈真无奈 >.<

CONVERSATION

20 comments: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的生日和你一樣的。。。。
我也是期待那天的到來。。。。

Meini said...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那赶快做功课啦,不然生日那天真的要赶功课就可怜了~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那就在这里先祝你生日快乐啦!

Peggie Ting said...

我也好想要有一个相机哦~
你很幸福也,那么年轻就有一架了。
而我到现在还没有拥有自己的 T.T

那你还是快快搞定你的功课,
生日还要做功课是很凄惨的事也。。哈哈哈哈
最后~在此预祝你生日快了~
慢慢长大了,要懂得想,要懂得自立,很多懂得的啦,哈哈。。不用我说你也知道的啦~~呵呵
希望你不介意我那么长气~XD

书晴 said...

生日很快就會到的啦。。
呵呵。。

我也期待你的相機快快來。
醬。。就會有很多照片看咯。。

期待期待哦

Nick尼克仔 said...

看到你的“还有三天就14”
整个就无言了~
哈哈~我这19的老人还真老@_@
本人的14岁
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你已经可以经营自己的部落~
生日快乐哦~
统考吗?这样快?
你初二还是初三?

mae =] said...

啊哪..懂你生日要到了啦.
你不用急.!
我这个羊咩咩不会令你失望的~~
为第三次考试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考完啦我!!!
你考试加油~

换页面?
哈哈哈!!
我等着看~~

Anonymous said...

放心,就算过3天地震天灾...
阿比的生日祝福也会到:)

北鼻比

Jiasheue said...

趁现在我得空先回复一些。。呵呵

垃圾鱼-stacey:
wah!!跟我同一天啊!!
有缘!!握手!握手!!!
呵呵。。一起期待啦。。呵呵

meiNi:
哈哈哈。谢谢你哦!!
我会的!!我会快快做完!X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哈哈哈。。
那我也先谢谢你咯。。。

cindytingpeggysia:
哈哈哈哈。。。嗯嗯。。有时候会这样子觉得der~
存钱买吧 XD
对啊!我也不希望到时候那么凄惨~
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呵呵~
是的。。。我会好好想的。。
谢谢你哦~呵呵呵
你没有长气啦~XD

豆豆:
哈哈哈。。我待会儿回访你哦!!!
谢谢你~我也希望我的相机快点回来嘛
那我就可以上传多多照片哦!哈哈
谢谢你的期待 =D

nick尼克仔:
哈哈哈。。不要无言啦。。哈哈
我有一天也会19的嘛。。很快的
而且19也不老啊~~谢谢。。哈哈
不是统考哦~只是学校的考试
我今年初二 =)

mae:
哦哦~我又没有叫你看lah 哎哟
你不要乱乱来我跟你说
不然啊。。我杀了你!=.=||
加油加油!考试加油!

jasmine:
你就好咯!哈哈
你考完,到我考!
我会的。。谢谢你~
不懂啦。。不要期待先。。呵呵
我还不懂要不要换好!~ XD

阿比:
谢谢你哦!!!walao~~
哈哈哈哈
真伟大 =D

大小姐:) said...

预祝你生日快乐。。。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看看心心过生日。。
但是。。。

歪歪 aka Kay said...

現在這個時間就是進入考試周了
考完,就準備放長假咯

考試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OMG,14岁,想当年我14岁,还是不要想了,哈哈。

换个写作方式?写作方式还有的换?这不是个人风格的东西来的咩?为什么要换?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咱们这些学生的拼搏日子吧?考试了,我们一起加油!

Jocelyn Jshin said...

要换怎么样的写作方式?
真得咯,在生日那天赶功课很惨的,我遇过~〉《

小米 YUMI said...

生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
所以赶快赶功课咯. (:

Jiaxin said...

换新版面也不错。呵呵。
你喜欢就好。呵呵。

考试加油哦!^^

Qoo said...

你生日快到了
plan好要怎么庆祝了吗?

等你回复心情了
就要上来写东西哦~

换版面?
打算换个什么样的感觉的啊?
呵呵

Eva said...

小玉米呵~
预祝妳:生日快乐^^
14岁吖?Eva大妳12岁哩^^

呵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提前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哦。。。
你就好咯,这么快就有架相机了。。。
羡慕呢。。。

Jiasheue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谢谢你哦!!!!
我真的很想看看心心过生日。。?
不明白。。呵呵呵

歪歪:
对啊,又要进入考试周了
呵呵呵。。谢谢你!!!
我会的。

筱宇:
哈哈哈。。
说起来肯定长篇大论。。。哈哈哈
不是啦。。
是我怕以后没有那么多时间上网
想比较简短的写嘛。。暂时还没决定啦~
对咯!接下来大家都考试了!
一起加油!horray !!!

yorokobi:
还在想。。。呵呵
对咯!我也这样觉得!
我会快快做完了!哈哈

小米:
嗯嗯。。
我会快快做的
呵呵呵

jiaxin:
对啊,我应该会在考试后才换的
谢谢!你也是哦!
一起加油吧!^^

Qoo:
呵呵呵对啊
妈妈说要带我去secret recipe
嗯。我会写的。。谢谢你
暂时还没想到
这些等到考试后再说吧
呵呵呵呵~

eva:
谢谢你哦!!
呵呵。。
那你也是属猪的咯!
same same
握手!哈哈哈~~~
大姐姐!

yenling眼泪:
谢谢你哦眼泪!!!
呵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