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节

各位
我知道我很多天没有更新了哦~

你们有忘记我吗?!

我现在在电脑室上着电脑节。
坐我前面的男生,就开冷气。(老师还没来)
然后还开最冷的
冷气准准对着我,冷死了。爽死了。


不好意思啦,今天早上终于考完三语作文了。
今天放学后有活动,最后的冲刺了。
明天就是校庆了。

上一篇有34个留言,谢谢。
我开心死了。

放学回到家
我一定会上网,去你们每个人的部落坐坐,然后留言。

等我哦~~~ ^^


晚上会再详细地更新一次

CONVERSATION

32 comments:

小虫 said...

哈哈~有冷死,有爽死 XXD

ⓉⒾⒻⒻⒶⓃⓎ said...

这样比较舒服^^

最近忙着考试~

垃圾魚-sookyee said...

是不是整個人輕松了。。。

yanne teo said...

关小冷气就可以了啦!
哈哈
我们不会忘了你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等你回来~

Yen Wei said...

你好久没来找我咯~TT^TT
是不是忘记我了?O__O xD

Yen Wei said...

你好久没来找我咯~TT^TT
是不是忘记我了?O__O xD

Peggie Ting said...

没有忘记你~
那么冷小心感冒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爽死了
考完3语作文了!!!

Songming (: said...

校慶加油 嘻
我和雨會留意你&潔宜的演出 ^^

venice said...

好怀念从前的电脑节喔!


hai
来看你咯~

凯尔文 said...

你每次在电脑室上网的,很爽。

我很久没试过了,今年换了老师。 T.T

Jiaxin said...

哈哈!有冷气最爽...

Shu Hui said...

呵呵!冷得很爽哦~
忘了你的话就不会在这里看到我了咯~^^

Meini said...

我只在小学时上过电脑节,哈哈。

Meini said...

我只在小学时上过电脑节,哈哈。

Jiasheue said...

cacing:
对啊!真爽!! ^^

慧khor:
超舒服的!
嗯嗯~~

垃圾鱼:
嗯~
真的挺轻松的^^

yanne teo:
哈哈。。特地开大的!
谢谢你们^^
感动~

jasmine:
哈哈
谢谢你等我呀~

michelle:
可爱的小妹妹
我没有忘记你呢!
是最近比较忙
所以没有去看你
我保证我会去的^^

cindy:
谢谢你!
嗯嗯。。
我会小心的~

oms:
哈哈哈~!!
对呀!!
学妹,让我们一起来欢呼!
oh leh oh leh oh leh oh leh!!
哈哈~~~~

Jiasheue said...

宋铭: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记得来找我拍照啊!

紫月樱:
谢谢你来看我啊
超开心的
呵呵~~
嗯~~

凯尔文-名仔:
哈哈哈
没有啦
是因为上个星期老师答应我们了
这个星期给我们上网的~

jiaxin:
对啊!
而且还是偷开的
真的很爽!

乌龟:
嗯嗯!!对啊!
谢谢你^^

meini:
你好!
我回访啦~~~~~

为什么呢?
中学没有电脑节的吗?
话说我小学还不会上网
所以电脑节都乖乖的~
哈哈

Piano_lover said...

哈哈..我喜歡冷的感覺

Sam Wong said...

哇。。考完啦?
怎样啊?考到好吗?

Jocelyn Jshin said...

考完啦?就爽咯~

小米 YUMI said...

冷很舒服的~ XD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你家人气好旺哦~哈哈
我家正在开冷气呢~:D

小闷瓜 said...

当然不会忘记~
这可爱的小妹妹啊

恭喜啊,可以轻松一咯

owooee said...

话说
我早就把你给忘了

CynDi said...

我也觉得冷的说~~

Qoo said...

有冷气不是比较好吗?
呵呵呵呵呵

Unknown said...

我要看你星期五有多感动
==

Siao麻雀 said...

不会的。你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Jiasheue said...

给我没有回复的你们

谢谢呀~~~~

对啊,其实那冷气是偷开的
这样子吹起来更爽!
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
我当然也不会忘记你们啦
哈哈

杨宝贝:哈哈。。我已经po了。

恩情 said...

心情松了很多..
感觉真的很好...
哈哈
最近我跟你很少话讲...
为什么?!
两天不见人..
不是不要信息你
是电话没钱~~[借口我懂]
对不起...
你没有来 整个六楼很静很静
真的很静...
没有一阵笑声和喊声...
你说是不是很静?!
哈哈

Jiasheue said...

恩情:
随便,都过去了
不重要了。。。

是哦,呵呵
或许
我真的很吵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