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更新

很好。。。

各位,你们吓到我了~
一打开部落,42个留言
破了记录哦!谢谢呢。

1.生日会有第二篇的,迟点再写。
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 ^^

2.最近会比较忙,忙读书,要考试了。
我会尽量抽时间上上网,逛逛你们的部落。

3.刚才读书读到睡着了,很累。
讨厌这样,睡眠不足,但是又不要给自己睡
死命睁大眼睛读书。。结果还是睡着了。。
哦,等下会继续读的。

4.发觉,原来一个老师称得上好不是看在他/她的学历有多高,
样子有多好看。而是看在他/她对学生有没有爱心。
对学生有爱心的老师才是好老师 =)
(PS:他妈的!我很讨厌那些爱罚钱的老师!


暂时就这样短短更新,预计几天不更新了。

我要好好啃书。

读书去,掰掰~

CONVERSATION

2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罚钱的老师
我没遇过呢~
要是有这样的老师的话
我会去玩具店
买一些百万富翁钱给他。
很坏对不对?
但是钱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没有买冥纸烧给他就很好人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也是喜欢对学生好的老师!
发觉时常跟我们出去喝茶的老师反而学生都很专心听他的课!呵呵……^^

恭喜你的留言很多哦!希望下次会破百或更多啦!加油!支持你!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可是更多時候我討厭沒有料的老師

因為他們會扮有料,
學生說他錯,他就說學生沒禮貌。

Peggie Ting said...

哇塞!罚钱的老师?还没遇过 ==
他们有那么穷吗?酱向学生“讨”钱啊?XD

加油啦!考试加油!^^

kimi said...

罚钱的老师~我学校很多~乱罚的~
学校大概是很穷~校长老师爱钱如命~
我们学校荷包大出血~~~~
那时我哥还没毕业时~
他们班被老师发钱~很不爽~
就一人带点一分钱来~凑足5块交给老师~
结果老师气炸掉~哈哈~
我学校很多饭桶老师~
bm老师今天又教错东西了~
学生全部答对的东西~她说我们错了~
我们去查看看~根本是她自己错了~
看来是我们要教她bm~不是她要教我们~xD

♥Supeeer Cola said...

罚钱的老师么?
我遇过超多的...超讨厌~

erm...有爱心的老师有可能会被学生欺负哦~嘻嘻~

加油~努力啃书XD

Yuki Yan said...

嗨!你好哦!交个朋友如何?
祝你学业进步!^^

小米 YUMI said...

罚钱的老师的老师真的很坏咯!
虽然我没遇过啦.
可是可以想象!

加油噢.
拿好成绩来.(:

Meini said...

加油阿~~努力读书哦~!哈哈

小虫 said...

好好加油啦!!
哈哈~人人都喜欢对同学好的老师啦!可能是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教法吧 XD

应该讨厌那些没料的老师咯~呵呵 XD

书晴 said...

好好吃你的書啦

到時慢慢跟新也不遲~
我放假了咯
可以常常來你的部落格逛逛
不過生日的照片要fast fast po上來啊
不要讓我們太期待咯
知道嗎?
呵呵

♥♥♥弯弯米♥♥♥ said...

那老师罚了钱后…钱将会去到那里?老师的口袋?

Jia said...

恭喜你哦~
我很羡慕你呢~
加油!

凯尔文 said...

誰 沒 有 帶 課 本 ?

來來來~~~ 一次5毛錢

我也是很不喜歡!

考試加油 ^^

大小姐:) said...

你觉得读书辛苦吗??

捷妤 said...

罚钱的老师?听也没听过
可是...
我不是为了这件事来的。
嘉雪,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 现在才跟你讲。
下次老师要罚钱话,
记得叫他开一张收据
不然的话
他可能会假装忘了
再罚多一轮。

Jiaxin said...

你要多多加油哦!你可以的。

我的数学老师有罚钱的,不过如果你连续有交功课10次,前就可以拿回的。

垃圾魚-sookyee said...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毛毛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读书加油 =)

Sam Wong said...

恭喜你哦。。破记录了。。
考试来临就要加油。。。祝你考试顺利。。

筱宇@倩妏 said...

好老师是在于他对“教育”这份工作有没有热忱,对教育有热忱的老师,一定是会用爱去教导学生的,所以一定是好老师。哈哈。

大家一起考试加油!

liew voon siew said...

对啊~又是考试的季节了!你忙着读书,我忙着出考题!哈哈!愿你考试顺利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