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去学校 + 最近的



我今天也没有去学校啦,医生给我两天病假嘛。
今天早上又有点不舒服,所以索性就不去了。

才两天没去,就有人说想念我了。
说,没有我在,很静。
哈哈。证明我很吵咯 XD

听说这两天还发生蛮多趣事,
我等着明天去学校听同学们说故事。=)

其实,我也很想念你们。 呵呵 =D

===============================================================
说一下最近。

自从不是学长了,整个人轻松了很多。

校庆也结束了,活动也暂停直到第三次统一考试过后
乐团那里暂时没有什么东西让我烦恼。

最近挺轻松的,没什么事忙。
这些悠闲日子不多了,就让我把这几个月好好享受完毕。

因为到明年初三,我不晓得会不会是一个恶梦。
到时候又PMR又统考,3月又好像多了一个集训,然后又演奏会。
希望我到时候可以兼顾得很好
顺便留一点时间来关心我家李宇春。呵呵

(你看你看,我是不是又来瞎担心了? XD)

总结来说,最近的日子很不错。
悠闲+轻松,自自在在的

接下来等待的也只不过是生日
嘿嘿嘿哟~
没想过会怎样庆祝,每年都是这样过。^^



这样沉闷的文章,
送上最近拍的照啦 哈哈


在阳台上拍的。


想盖我一巴掌?来吧 XD






看到我这样的文章就知道
我接下来几天应该。。不会更新 =)

CONVERSATION

34 comments:

小虫 said...

哦~~~好好休息吧!
呵呵~酱你是不是该开始为明年做好计划啊?! XD

♥ Miss .Sayaka said...

好多包药哦~~
还是那一句啦~~
要哦小心照顾自己^^
其实PMR也没有想像中恐怖=)
时间还长的很~~
慢慢来啦~~~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越来越有我的“风范”。。
因为。。
我朋友也是说,只要我没上课。。
可是安静的多了~
XD!

筱宇@倩妏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哦。

考试罢了,读得书,就是必经过程了,经过了就好了,回头看它,还不过就只是个测验。

加油!

筱宇@倩妏 said...

我刚刚还想到说你的学姐,因为你好的不学,都学她坏的,哈哈。问题是,她也没有好的让你学啦。哈哈。

Peggie Ting said...

我才懂你是初二哦。。
看不出呢~
PMR没有那么恐怖啦~
别想太多,一步一步来。。

话说,你的药包怎么那么多 ==
我最讨厌药丸!肯定哽死我。。 XD

Meini said...

明年的你好忙哦~

Unknown said...

=) 在家休息是好的=)

多多喝水,很快康复

Anonymous said...

snow,
哈哈哈~~
谢谢你叫我来看。。。

该死的【神仙】!!
什么好的不学,学坏的?~
你又不是李X波。。
别学他讲话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不过没什么好学是对的啦~哈哈!

befor said...

嘿嘿,我没什么时间…
可是还得留下脚步~
你应该还记得我吧?
迟些忙完之后~
再上来把你文章的一字一语收进心里…
你生病了就照顾自己 早日康复哦

AZ said...

哈哈,
说到黑眼镜我一直也想买一个,
可是又舍不得><

yanne teo said...

你带墨镜的那张超酷超帅!
我喜欢~~
绝对没有要盖下去的感觉!

小米 YUMI said...

很多包药喔
恐怖! > <

喝多点水噢

yenling。celest said...

吃这么多药的?
看来你在你的朋友党中扮演满重要的角色咯,这么多人想你

♥♥♥弯弯米♥♥♥ said...

你今天该恢复了你的开心上学日了吧?呵呵…

照片拍到好好看,酷~~

7号街隐士 said...

Wahseh!
第一张照片看起来满恐怖的。

Anyway, 你好回了吗?

7u1 said...

呵呵。。。还没康复哦。。。
加油!

凯尔文 said...

最近很多人生病,
照顧好自己呢~

最後那張照片
很酷! XD

超级无聊大小姐 said...

hehe...
jin tian wo zai xue xiao kan dao ni...
ni hao hui le ma???

xin said...

照片酷爆了~
哈哈`
不过要照顾身体哦~
药不好吃,
不要吃这样多~
所以要多喝水

Dandioy said...

多喝水喽!才会好:P

your lovely K, said...

早日康復啊 :)
讀歸讀,不要讓自己累壞了呢
最后一張,超酷的啦 x)

Jocelyn Jshin said...

生病会好好休息~
哈哈,我要是没来学校,人家也说太静了,因为我是班上得捣蛋鬼~XD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日子真的很悠闲一下……>.<

怀怀 said...

是咯是咯,jasmine,你都沒有好的給学妹学!还有你的“风范”。。。。

好好休息呵!身体健康最重要!

♥♥♥弯弯米♥♥♥ said...

想问你一下,你们的学校是用什么语言教学的?课本是以英语?国语?华语为主?

Eva said...

小玉米~
怎么跟Eva一样生病了?
要多多喝【温水】
照顾自己咧~

Sunglass看了不会想盖掌啦
只是想【踹】一两脚而已
啊哈哈哈哈~

*溜*

Jiasheue said...

不好意思
迟点再一个一个人回复
因为很多问题不一样 XD

恩情 said...

心情松了很多..
感觉真的很好...
哈哈
最近我跟你很少话讲...
为什么?!
两天不见人..
不是不要信息你
是电话没钱~~[借口我懂]
对不起...
你没有来 整个六楼很静很静
真的很静...
没有一阵笑声和喊声...
你说是不是很静?!
哈哈

owooee said...

想盖你很久了的
不过又很懒

Jiasheue said...

嘉进cacing:
呵呵。谢谢
不知道哦,我到现在还没有怎么去想呢
XD =)

sayaka:
哈哈哈。。谢谢你哦!
是哦?在我眼中很恐怖呢!
呵呵呵~时间很快过的呀
我也浪费了不少时间

jasmine:
是啊?!哈哈哈
我当然有你的风范啦!
你是我的学姐耶!!!
因为我们都是吵派的 XD

筱宇:
谢谢你哦。我没什么事了
嗯嗯。。。考试罢了
谢谢你。。。我会好好想的^^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不是学她的 XD
可能坤成的女生都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没有好的咩?
我不知道哦。。。=D

cindy:
哈哈哈
怎么了?我的样子很老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我懂了。。我会的
哈哈哈
吃药丸的一个好处是
不用吃到那个苦苦的味道 XD

meini:
对啊!我怕没时间更新
到时候你们把我给忘了 =)

杨宝贝:
嗯嗯。。我知道的了
谢谢你关心哦^^

Jiasheue said...

jasmine:
哈哈哈。这样子我好像出卖他 XD
神仙?!哈哈哈哈
很好笑咯!!!你为他取的别名?!
李X波 哈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说没有好的学
所以不是学你有的,就是坏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for:
不好意思啊
对你确实影响不深刻
我会再度回访的^^
谢谢你关心哦
感动ing XD

狮子chuen:
哈哈哈哈
去买吧
为什么不舍得呢?
晒的时候可以戴
又“帅”~~
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

yanne teo: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谢谢你
你夸奖了。。
我自己认为很想扫一巴
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
恩。谢谢关心
我会的 =)

yenling眼泪:
哈哈哈~
病嘛,不过现在我没事了。谢谢
还好啦
没有很重要,只是我在
会比较热闹,也比较好笑
哈哈哈哈哈

弯弯米:
哈哈哈,对啊!
回到学校是最开心的了!!
哈哈哈哈
谢谢你~

Jiasheue said...

剑魔。令狐冲: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了^^

7u1:
谢谢你 =)

凯尔文:
哈哈哈
谢谢你关心,我没事了
有很酷吗?
还好啦 XD

超级无聊大小姐:
对啊
我回到学校去了 ^^
我没事了哦
谢谢

xin:
哈哈哈。你夸奖了
没有至于酷到爆 XD
哈哈哈哈哈哈
对啊!不好吃
嗯,谢谢你提醒
我会多喝水的~

祈颖:
谢谢关心哦!!!
也谢谢到访
我回访啦!

殿下:
嗯嗯。我知道的
我读不多的。。哈哈
谢谢你^^

yorokobi:
哈哈哈对啊!
我也是。。
我在班上很吵的~
没有我在肯定静很多

Jiasheue said...

vincent cho:
我的生活确实挺悠闲的
我要好好珍惜了 =)

怀怀:
哈哈哈哈哈
你去教她好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弯弯米:
基本上三个都注重的 ><
我到你部落格回复去了^^

eva:
哈哈哈
好的,我们一起喝多多水 XD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哈哈哈哈
想吗?我给你。。。XD
别溜啊!我要打你
哈哈哈哈哈哈

恩情:
算了。。随便
过去了,就显得不重要了
呵呵呵
或许我真的很吵

owooee:
对咯对咯
我也想盖你两巴derr
哈哈哈哈

【综合】
各位,我没事了哦
谢谢你们关心
我今天的空,所以一个一个去回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