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 +照片分享

各位,等下我就回家乡了哦^^

我的家乡在彭亨,劳勿。
我星期一就回来啦

回来后,
我会写一篇长的。
到你们部落去一口气看完全部的文章再留言。

===============================================================
昨天一整天无所事事。
话说,我昨天心情不太好,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但是过去了就算了吧,好像你们说的
重要是,现在是假期啊!不要管那么多。
嗯,也对。放假就好好过嘛。呵呵呵

昨天挖了一些舅舅拍的照片。
给你们看看。









暂时先放几张。。

这些照片,是完全没有edit的!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尤其是那两张植物的!
哈哈哈

点击舅舅的部落
有些博友是有看他的部落的。
但是他hor,很久没有更新了
我会催他更新的 XD

好啦,我要走了。掰掰 =)



等我回来哦!不要忘记我!

CONVERSATION

26 comments:

C'S lifie said...

晚得开心点哦~

还有,照片越多越好,咔咔

AZ said...

哈哈,
一路顺风,
等你回来哦~

凯尔文 said...

哈哈!玩開心點哦 ^^
我喜歡火車那張 =)

Peggie Ting said...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等你回来。。 ^^

your lovely K, said...

祝你有個開心的旅程 :)
我很喜歡火車軌道那張,
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Meini said...

你舅舅也有部落格哦,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

小米 YUMI said...

祝你有个美好的假期 !
等你回来更新 !

leearbii said...

我喜歡火車の叻 ~
感覺很神秘 :s

我明天回家鄉哦 ~ xD
也是拜一回 !
給我一個5 ~

MeiFang said...

原来你和我都一样,我们都是来自彭亨的。

要好好享受假期咯...

MeiFang said...

原来你和我都一样,我们都是来自彭亨的。

要好好享受假期咯...

yanne teo said...

你舅舅的照片很有feel咧!!
we're waiting for you^^

Jia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xin said...

你舅舅的摄影技术很好呢!

每一张我都很喜欢!

有种感觉...我们见不到面了...T_T

Nick尼克仔 said...

我还蛮喜欢
那张火车轨道的~
超级有感觉的~
很厉害呢~

Jocelyn Jshin said...

拍得很好呢!很专业哦!
祝你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BYE BYE~

Chris Chia said...

拍得很好噢~

Qoo said...

我等你回来!!!
心情不是很好,就藉由这次的假期
给自己充充电吧~

我喜欢第三张!
绿绿的,很美!

Nate River said...

照片超漂亮的也
很有美感~我好喜欢

你舅舅好会拍~!!

筱宇@倩妏 said...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忘记你。
假期愉快!

小闷瓜 said...

假期愉快 =p
那些照片拍得好美哦

小闷瓜 said...

假期愉快 =p
那些照片拍得好美哦

Sam Wong said...

怎么不开心啦。。不要这样啦
照片很美哦。。
可是他没update了。。
可惜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Some really beautiful and fantastic shots !! Thanks for sharing..Unseen Rajasthan

xin said...

你舅舅是摄影师吗?

Jiasheue said...

【给大家】

谢谢你们。
真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啦。呵呵
我不懂可以说什么了。

照片确实很不错
我也很喜欢
但是我舅舅不是摄影师哦
你们过奖了 XD
他只是纯粹兴趣而已

嗯,他没更新,是很可惜
但是我会催他的。。。
烦到他回去更新为止
哈哈哈哈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觉得心里有一些东西总是。。。
不懂怎么说呢。。呵呵
谢谢你们关心啦。我真的没有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