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就不爽

越想越不爽。

刚才我刚要拿出老师给的数学功课来做
看到数学纸,我突然间想起。

如果你有看这篇
我说过,如果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再跟那个老师说一句话。

事情是这样子的

有一次小考,老师说我和我隔壁的同学两个作弊。
我们两个都拿满分的,但是因为她说我们作弊,把我们一半的分数扣掉。
我真的很气!!!

再来一次,就是上次我病了的那次(放假前一个星期,也就是上个星期。)
因为我缺席所以没有考到小考,过后回到学校去了,我就补考。
补考在下课,老师在我们班上给我们补考的。
当天还有几个人和我一起补考

当时,我为了避免老师再次说我作弊
我就特地站在老师的桌子旁边补考,而老师在改作业。
其他的同学就在自己的位子上补考

最后一题,我一直做不出答案。我就一直思考思考。。
怎么那么奇怪?这题怎么那么奇怪?
最后我想到答案了,我就喊了一声:“yeah !我想到了!”
我马上填了答案就交了上去。
老师竟然对着我说:
“有人告诉你的,不算!扣分!”

我一句声都没出,立刻回到座位去。
由于情绪有点激动,觉得自己很委屈,趴在桌子上哭了整个下课。
几个看见事情发生的朋友却在一旁安慰我
不知情的朋友则被我吓坏了。

明明她就是看着我考的啊!
为什么她可以这样说的?!

我真的觉得很委屈。
两次了!我两次都没有作弊!
真的,相信我好吗?!


这个老师,她就是不爽我。真的
第一次大考,我数学拿了 94 %
第二次大考,我数学拿了 97.5%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坤成看的不只是大考。
大考占 70 % 小考占 20% 作业分占 10%

所以在成绩单里
第一次大考,我数学拿 94 %
第二次大考,我数学拿 98%

难道,她就是不要让我在第三次统一考试拿100% ?


她一直针对我,是又扣,不是又扣
一直往我小考分和作业分里开刀?
(因为大考她不能乱扣)

我的心情沉到谷底
我做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现在,就算大考拿100分,也没有用了。


告诉我,我要怎么办?
很多人都知道我没有,但是有什么用?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跟她争论,没有用的!
坤成永远都是老师对完的!

我发誓,没有必要的话
休想我跟她讲话
也休想我叫她一声老师!


不要说她教我,她有功劳。她从来没有教我!
教我的,是我补了7年的补习老师
这些数学,我在念小学的时候就会了。

因为这件事,我哭了2次。
我只想说,我真的没有作弊。

放心,我不会咒你的。因为我没有你那么毒!

如果你要说我串,我不介意
我觉得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
李宁:i am so sorry,因为你坐我隔壁,害了你。呵呵

版面应该会在考试后再换
现在应该要开始啃书了。

留言又少了很多,人呢?

CONVERSATION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告诉你,
我初三给欧彩萍老师【你应该不认识~】教地理。。这个老师也是很什么的啦!

也是小考。。
她竟然讲我跟坐我后面的作弊。。。
我晕!

前后怎样作弊??
转过去看啊?
SOT的~

但是那时候,我是有跟隔壁的作弊。。
这个才笑死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雪 said...

直接寫信給校長去投訴他!
不然就寫到教育部去,
以前我念書的時候,
老師只是教錯一點點而已,
學生的補習老師就寫信上去了。
你這樣算很嚴重了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争气,考个好成绩给她看,让她知道你其他科目也行!
加油!夫人我精神上支持你!

Nate River said...

some teachers r lunatic..

face the fact tat u really need to take some action be4 she/he makes ur life like livinh hell..

cheers =)

Nate River said...

*living

歪歪 aka Kay said...

別哭別哭~

這老師實在太奇怪了!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就向班導師或教務主任投訴吧!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相信你﹐﹐﹐﹐
不要傷心。。。他有眼不識泰山。。。。
想想。。。你還有兩天就要過生日。。。。
別跟他計較。。。

恩情 said...

林美湘~~~
果然是'吉祥'...
以后你小考的时候
叫她眼睛看着你做...
不要眨眼睛...
不要转头
不准动...
眼睛不能转...
这样就可以了...
白白被扣分...
那种滋味..很生气的!!!!!!!!!!!
何况自己的梦想是拿100分...
明白你的感受~~~

Peggie Ting said...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老师的说~ ==
可以考虑投诉了。。

小米 YUMI said...

这老师很坏也!
叫你家长投诉他啦!

Meini said...

好过分的老师,告诉你父母吧~

潘 。 達 said...

老师永远是大完的~别理他们拉,如果这件事情搞到去校长室,校长也懒的管。我们永远对抗不了学校,这是不争的时事。上次我只是写了有关校园爱情的新闻,已经交给学校的纪律部处分。我也赖的理学校。毕竟我们采访的新闻内容都是经过台大心理学系博士证实没有错。可是校方确认为我们记者破坏校誉。

Jiaxin said...

如果我是你我现在一定也是很不爽。
可以的话最好投诉他!
为什么就是有这些不讲理的老师?

2个人都拿满分,不是应该值得高兴吗?
你站着补考?呵呵,不会辛苦吗?呵呵。

或许接近考试,很多人都没空吧!呵呵。

窮光蛋市長 said...

walao~~~这样的人真的不配做老师咯!

他每次进班的时候,你们都是不是“起立!行礼!“赖”老师早安!”这样的啊?哈哈……姓赖的!

凯尔文 said...

如果是我,
我絕對不會這樣就算數!

我一定跟她吵的!
嚴重點就去教務處投訴!

這種懶叫老師!
就是看你好欺負而已!

幹嘛讓自己這麼委屈?
這是屬於你努力得來的成績

這種事若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詛咒她去死!!

Nick尼克仔 said...

有的老师
就是这样的讨厌
真的看了
都替你打抱不平~
其实很多独中
分数制度都是这样
大考占的分数并不多~
考试分数很重要
但是也不是一切
只要有的是实力
真的统考或政府考试
一定能扬眉吐气~
给她知道自己的无知~

leearbii said...

这种老师我真是第一次见咯- -
那有老师不想学生好的哦,
拼命扣分针对都很没品了啦,
还要冤枉人的咯...

很过分!
去投诉她啊~

mae =] said...

啊.别生气啊.
她这个三八.你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
sot啦她.
乱乱扣!!!!
加油啦.考100%给他看!!
让他知道.你林嘉雪不是那么容易给他欺负的

wenyileong said...

无理取闹的老师

♥♥♥弯弯米♥♥♥ said...

有些老师就是乞人憎,可是身为学生却又无法做些什么,只能默默承受,很不公平!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很讨厌将的咯。。
你的数学成绩真的很好啊。。
嘻嘻。。
我相信100分你一定可以拿到的。。
加油。。
我支持你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Sam Wong said...

不要不伤心哦。。
你读坤成小学?

Qoo said...

哇!那个老师可以再过分一点咯
你坐在她旁边考,竟然还可以说你作弊?
这样的老师
我一定100%跟她吵到底的啦!!!
怎么还有这样的老师存在 =='''
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你有那个实力!!
会就是会,不用怕那个老师无赖你
加油!

vcwanyi said...

你人太好了啦
换成是我
早就咒她个满天飞了
别理她别理她
这样的老师,没什么好尊重的
(小孩子不要学XD)

嘉麗 ChiaLi said...

老师很过分叻。。。
赫~投诉他们吧~

Jocelyn Jshin said...

好过分的老师!
我们做学生的,就是要受老师的气!
可以叫你的父母去投诉他!
到时候看他能怎样~

Songming (: said...

他很无理取闹的说
好笑咯
是针对还是怎样
我老师也是这样的 ==

只能说
遇到这老师算自己倒霉
自己尽量做好本分 不要给她抓到把柄[不过你老师....]
静静的过初二就好啦
加油。

C'S lifie said...

那种老师我遇过咯。

我自己做的东西,他却说是有别人帮我做的!
我也是很生气他,记到现在。
迟点就见不到他了,爽死了。

Evelyn said...

天啊~竟然还有这种老师啊~真是太不公平了!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这么不公平...为什么不出声~
你知道坤成老师永远是对的...
但你知道校长最怕谁吗?
是家长...
既然有人证,为什么不能讨个公道?
下次再有酱的事,不要再不出声了...
我挺你哦~

宁 said...

不要再提那件事了!也不必对不起我。我真的已经不在乎了!放心吧!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