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我需要点时间

各位,我回来啦!!!

其实昨天在家乡有上网
真不可思议,那里可以上网了。
可是当然会比较慢啦~呵呵

我都有到你们的部落去坐坐哦,
可是因为网络+时间问题,所以我没有留言
等下去补回给你们^^

我刚回到家,真的是刚刚 XD

我要整理我的东西,整理照片,
还有把最后3集的古灵精探B给看完
最重要是去你们家留言,对不? 哈哈哈

所以给我点时间,我会更新的。
不要抱太大希望,照片没多少张 XD
基本上,新年才会有很多的照片 =)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xin said...

那个照片是你家???

凯尔文 said...

童年的回憶 ^^

(那張照片勾起的..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是刚从老妈家乡回来~
和你的照片感觉很像~
哈哈~
期待分享哦!

Jia said...

能回乡多好!

Jiaxin said...

那张照片很熟悉。呵呵。


期待下次假期,有机会和你见面。^^

Meini said...

我也在追看古灵精探B!哈哈

Qoo said...

古灵精探B我看完了哦!!!
好希望有古灵精探3哦 XD
贪心的我!

Jiasheue said...

xin:
我的家乡^^

凯尔文:
对啊!哈哈哈^^

nick:
对啊。。
家乡的风味都是这样的嘛~哈哈
谢谢你~

乐淇:
对啊对啊!呵呵呵

jiaxin:
难道你来过?哈哈哈
如果有,就真的太好了~
嗯,希望下次我们可以见面啦

meini:
对啊!真好看啊!

Qoo:
对咯对咯!!
超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列!!
我们一样贪心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