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2】DBP表演

2天没上网了,有一堆话要说。
这篇就只是写昨天的表演吧,班级赛的就等明天~
我不想长篇大论,因为我现在很累很累。

首先,祝我家北鼻比小姐
15^^
虽然有点迟了,但是还是我的一番心意=)

===================================================
6.30pm左右,咱们华乐团跟华族舞一起往DBP出发~
这次是为首相夫人演奏。
想不到吧?马来人邀请华乐团和华族舞? 好笑。

我要投诉!那些食物真的是~
煎蛋,是一盘油+蛋。有一些还是有熟
看到都想,你认为我会吃吗?==''
话说,我胃痛得很厉害厉害,然后也发烧了。

老师出去买东西给我们吃,谢谢老师!

四首曲目都奏得okay啦 XD
自从上次的校庆晚宴
我不知道是吓大胆了,还是吓sot了。
我昨天是根本不紧张 ^^

9.45pm左右,我们回去学校。
我在巴士,开了窗口吹风
因为那时刚是雨后,空气冷冷的
形容不出来,就是简简单单的喜欢。

这天心情不好的时候,
谢谢雪婷,芊霏,雯茹的慰问。 谢谢荔宁,jessy的陪伴。 XD
过后在我很pekchek很不爽的时候,
谢谢洁宜和文敏陪我癫 =)

因为大家都闹了一场饥荒XD
没有拍照的mood了,所以只有少少的几张

彩排+test mic


笛子组!yeng ~ 哈哈哈


准备好要演奏


我,jessy,荔宁。


我,文敏,洁宜,荔宁。
这张我很够力丑!哼 ~ XD


我,芷敏。


这个有够好笑,原本洁宜抓相机的。结果不是歪一边就是蒙掉。


最后忍不住,叫文敏拍好了 XD


大合照~




鸿权“姐”没去 ==
所以没有玩到咱们的3个主题曲 哈哈哈

===================================================
小小snow语:
-披头散发,是一种自然。
-吹风的感觉真的很好 =)
-大家都后悔接了这个表演 XD
-班级赛,我晒黑了 T_T
-我彻彻底底的倒下去了,全身软绵绵累垮。
-昨晚接近12pm才睡。今天班级赛又活动。
-我发烧了 ==''


明天写班级赛篇,
一定是有趣+诉苦。哈哈~

CONVERSATION

20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沙發是我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不要弄病自己 別硬撐哦
雨腳也是受傷了
我手痛 TT
我看到你【笛子組的 XD】
加油啦你

Jia said...

我们学校的华乐只演两首歌~
但很长~

Anonymous said...

真诚的祝福不迟:)
谢谢你。

小心照顾自己啊,
不要病跨哦。
祝你早日康复。

李阿比

潘 。 達 said...

wow~~表演给那么大人物真好啊!加油哦~马来餐食这样的。他们煮的食物不想华人的‘十分熟’。哈哈。不过,有些真的好吃下~

♥ Miss .Sayaka said...

你只写出祝阿比生日快乐~
我的呢??? xD
哈哈,开玩笑啦~
你们很厉害哦~
为首相夫人演奏。
再接再厉阿^^
好好照顾自己~

mae =] said...

小心点好不..
不要累坏呀..
喝多多水..
休息吗
没有比要不要睡夜夜
担心你的

Unknown said...

我也想参加华乐叻
可惜
马来校没有
T.T

小米 YUMI said...

好厉害呢 !!!
羡慕你能表演 !!! =)

liew voon siew said...

生病了?好好休息!多喝水!

yenling。celest said...

其实一直以来我很喜欢古典乐器。。。
尤其是笛子,你太令我羡慕了。。。
你有听过无双乐团吗?
他们也是华乐的

Eva said...

小玉米^^
发烧好了没?

小玉米@@""
部落格看得eva眼花缭乱...
怎么那么多icon的...

Vincent Cho said...

@_@ 搞得我也很想到现场看你们的表演了!

♥♥♥弯弯米♥♥♥ said...

我的小女儿已报名读坤中,那边的老师好的多还是惹人厌的多?

ShuHUI422 said...

你们.....好厉害
你吹笛子的吗?

大小姐:) said...

生病了啊。。
记得喝多点水哦。。

7u1 said...

呵呵。。。
华乐很好听哦。。。
我很少机会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生了一场病
今天的班级赛没得参加了...

Chris Chia said...

你玩什么那一种的?华乐很难的叻!哦~好厉害咯!

垃圾魚-sookyee said...

首相夫人會聽嗎﹖
馬來餐就是油油的﹐要不然是辣辣的。。。沒的選擇。。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看到你们的照片...
让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