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

最近很闷,感觉上天天都在重复做着同样的事。
天天上来看上来blog;
去FB,跟班上的同学聊天,不然就讨论照片 =)

===================================================
今天的半决赛,想不到
男生的羽球、女生的羽球、女生的篮球
顺利进了决赛耶!

还是那句,初二D加油加油加油

ps:决赛过后,再写感言。呵呵 =D

===================================================
刚才,一如往常的去check我的email
给我看到一个email,打开来全部都是蛋糕。
不知是那个“聪明鬼”send来的

重点是,搞到我肚子真的很饿==''


waliao~我最喜欢的cheese cake =)

new york cheese ,oreo cheese
话说,marble cheese也不错 ^^


cappuccino cheese,好吃吗?我没吃过。。

至于巧克力蛋糕,我没什么要求。
都很好吃 哈哈


这个,Chocolate Indulgence

muahaha~看就好了
不要吃太多,会肥的 XD XD

===================================================
小小snow语:
-
每年往往在这个时候,班上的同学才是最团结的。
-初二D,我们相处时间剩下几天而已 T.T
-虽然我很期待假期,但是现在又不想假期 (sampat =='')
-今天收到莉莎的birthday party invite卡,如无意外一定去!
-啊,结业礼我要去看2012还是唱K好呢?要跟哪边去呢? XD


请原谅我这篇的无聊
因为我真的是很无聊
==''

CONVERSATION

18 comments:

mae =] said...

就快放假了..一年将快过去咯..
很不舍得那些朋友..
恭喜你们喔..
加油吧..我会去支持你们的..!!!
蛋糕??
我要!!!
我最喜欢吃甜的东西的啦..
赫赫..
我懂!!看完戏..再唱k..
赫赫..

Jia said...

我要我要!!
快放假咯!!!

潘 。 達 said...

做么最近那么多食物的照照?

Jocelyn Jshin said...

看了我也很想要吃~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也想吃。。。

小雪 said...

cheese cake 真的很好吃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
对对!
班级赛,班上才是最团结的时候!
哈哈!

Unknown said...

看了我也很想吃啊

小米 YUMI said...

我要放假咧!!

你就分两段时间去啊.
去book房先.
然后去看戏.
去看戏后出来就可以去唱K了. =)

潘 。 達 said...

哈哈。要看着自己身体来哦~变胖的时候,才烦恼就不好啦~

vcwanyi said...

别理肥还是不肥
吃了再说
卡路里热量是以后的事
当下最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筱宇@倩妏 said...

嗯,假期快开始了,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吗?

cheese cake啊,是我的禁忌!
哈哈,因为我不爱吃cheese,也不能吃cheese,只要一吃cheese,我就会头晕。

yenling。celest said...

wa,最喜欢cheese cake了,
不管什么口味。。。
2012一定要看,不能错过的。。。

leearbii said...

http://4.bp.blogspot.com/_PSZNnLnMlkA/SvgOvgobuvI/AAAAAAAABTo/2KWIQlbVVzA/s1600-h/Oreo-Cheese.jpg
很吸引我 @@

不用想 ,
看2012 .

said...

yay! cheeseeeeeeee cake! xD
i love them~

yerrr..
no ask me out.. TT
haiz.. suan liao..

jiayous :D

Shu Hui said...

蛋糕。。很引诱哦!~

Peggie Ting said...

哇!只要是cheese我都爱!!!哈哈哈哈!!
你害我也肚子饿了。。 T.T

- yEng - said...

我要我要~我要吃~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