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解闷*

星期六,难得没有上课。
跟妈妈两个人去midvalley~
买了不少东西 ,又请妈妈吃午餐(强迫性XD)
就这样,我的钱又“飞”掉了。
破产 T.T( 努力存钱中。。)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好像欠很多人一餐 ==''

===================================================
我又疯了,开始觉得最近的生活很闷。
除了班级赛,其余的时间我都躲在房间里
放心,我不是搞自闭 ==''

我在房间里
睡觉睡觉,BlogBlog,FBFB,论坛论坛,听歌听歌
再来,吃巧克力。该停了,吃多会肥啊 XD


我的房间一角
其实我并不喜欢粉红系,这是之前的,没从新刷过漆
如果要刷,我要白色or蓝色or紫色 ^^



这样没有意义的生活也可以很无忧无虑 ==''

===================================================
小小snow语:
-
我不喜欢天天宅在家里,真的很闷。
-这篇真的是纯粹解闷而更新的,不要来扁我 XD
-成果展,可以不要出电视主题曲吗?我不喜欢!
-结业礼要到了,初二生涯真的要告一段落了,不舍得。
-原来,我静静的时候才叫不正常。
-大家看到的嘉雪都是吵吵闹闹、疯疯癫癫的。呵呵~
-明天继续班级赛的,加油



对了,结业礼我想去看2012,
有人要一起去吗?(问学校的朋友)

CONVERSATION

22 comments:

Shu Hui said...

哈哈,宅在家里也很闷哦。。

紫色的房间应该会很不错哦!很舒服~
^^

初二就让它过去吧!开心迎接忙碌的中三~!

Anonymous said...

我反而比较喜欢呆在家里。。。
呵呵!

ShuHUI422 said...

我比较喜欢在家.....
有电脑陪着我~

Unknown said...

我想去看叻
呵呵

小米 YUMI said...

我喜欢出去 !!!
不喜欢在家 !!!

我不懂几时看咯.
可是有看就对了啦. XD

mae =] said...

赫赫..巧克力!!
我要..对啊..
吵吵闹闹..爱笑爱疯的嘉雪才是真正的林嘉雪吗..我要去!!!

结业礼一起去啊..~

大小姐:) said...

我反而喜欢呆在家里。。
哪里都不想去~~

殿怪 said...

有人群恐惧症的人
能呆在家是求之不得啊

话说你的巧克力
好像减肥药 = =

♥♥♥弯弯米♥♥♥ said...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往外跑,现在老了就喜欢宅在家里…

YCheng Chan said...

我也有想过要去的噢~~
其实在家也不错的嘛~~
不用听到烦杂声...
静静的...暖暖的...
躺在床上..放松自己...
感觉真得很不错...
哈哈

垃圾魚-sookyee said...

呆在家里不錯。。。
自由自在。。。。

thong said...

哈哈
拍到很美(巧克力)
你房间很美嘛
很快就一年了
认识你一年了
呵呵
时间过到真是快

leearbii said...

我比較喜歡呆在家 !!
XDD

2012我也要看耶 XDDD

小雪 said...

哇~~新的版面好漂亮!!!
希望可以继续看到活泼的嘉雪噢~~

蕴艾 said...

我比较喜欢在家里啊!要做什么都能做。

JolinN 吟 said...

在家里比较爽哦~
安静的~

凯尔文 said...

2012我看定了 XP

Chris Chia said...

加点紫色的东西会好看~ 不妨试一试!
我喜欢橙色,所以自己把客厅的一幅墙上了我最爱的粉橙色。

venice said...

房间很美呢~

小虫 said...

haha~ 那么就像我醬啦!
出去走走玩玩!再來吃吃!

Vincent Cho said...

那个巧克力很吸引!不行!我等下要去买来吃!

Nick尼克仔 said...

话说
我最有回忆
最无忧的中学生活
就是在初中二
过后不是考试就是活动
烦都烦死了。
加油哦~小小的留下一个脚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