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姨家

很多个人跟我说,我最近很少更新。有吗?
好啦,最近的网速真的是有够乌龟慢的啦!

有跟我msn的人一定懂的
一直online offline online offline
不过我声明,我不是在SPAM
我也不想的,okay?!
所以不要骂我 ,please 。

===================================================
话说,昨晚我跟阿姨回家
所以我现在人在阿姨家 =.=
原因是,我家里的internet cacat了
是根本就上不到网。

我家用的是streamyx
但是请不要问我做么不要去potong
我爸爸不要不是我不要
他说还是streamyx好一点。

阿姨这里用是P1
基本上,网速也不是很快而已。
所以,我暂时没有要烦爸爸去potong的意思。

===================================================
小小snow语:
-
希望我家的internet没事吧。我想更新呐~
-结业礼的,我有很多东西要说
-我要上msn啊!
-死网速搞到我很没有mood

这篇,不需要留言了。
留给下一篇吧


我会尽快更新的
不好意思 =)

CONVERSATIO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