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hipmunk家

家里没得上网,我也不会傻到闷在房间里。

来来来,又来做时光机。我们回到

【19.11.09 星期四】
这天,我,rebecca,欣云去了chipmunk家

chipmunk就住我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
真的很近 (废话)XD
ps: chipmunk名叫乐颖。

===================================================
一开始,我跟rebecca先去。

我不想废话多多,因为照片很多,因为我还有很多帖子要写
看照片啦!慢慢enjoy =)


chipmunk家的客厅,灯光不错。


排球一粒 =)



rebecca的相机~


chipmunk做的蛋糕,有点苦耶~


我跟rebecca “必须”吃完 =P


我是不是很有做賊的潜能?
(这话不可乱说)CHOIIII XD


3菜1汤
15岁的chipmunk煮的,不可思议吧?

超好吃我跟你说!赞啦!


她在叫我不要一直拍她。


结果,还是被rebecca拍。
顾到左边,顾不着右边 哈哈哈


偶对忘了说,这时候欣云来了。


rebecca拍~我在旁边抢镜 =D


potong potong potong , potong rambut saya XD
(就是偏偏不要用gunting)


on the way to park...

去到就打排球,爽一下
但是一直喂蚊子,搞到我有够辛苦的。

过后rebecca就跟我回家冲凉
冲凉后,又去chipmunk家。


rebecca,chipmunk,我。


chipmunk的妹妹妤恩



在我们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妤恩拿了这个出来。(麻将)

他们打,我靠边看 XD
一开始就很无聊,因为我没看懂。

我这种“乖”孩子,当然是不会打
(你可以说我不乖但我真的不会打 =='' )


吃晚饭咯~chipmunk妈妈很会煮,超好吃的。

他们很认真在打,我很认真在学。

终于,我学会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赢。 XD


after that,rebecca去我家过夜。

end of a day =]


===================================================
小小snow语:
-很开心很爽的一天
-
玩之余,我还是很想念我的朋友啊
-写这篇的时候,心情没有特别好,所以就多图少字啦~
-明天可能去midvalley看2012 ! yeah !


下一篇,
是这个的第二天。
只有我和rebecca的=)

CONVERSATION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yeee....
你们用【飛】当JOKER哦~~
呵呵!!

我会玩!
但是只有新年才玩~~

潘 。 達 said...

哈哈。想不到你的朋友年纪小小就会打mahjong。

kimi said...

好爽噢~玩得很开心吧~
我这里天天下雨~
没得出门~唉~

YCheng Chan said...

我的天~~
他们会打麻将 ==
你也很厉害
我试过学一个月
都学不出一粒点..
厉害阿~~
乐颖的头发很长...
吓到我一下...
为什么没拍欣云?!!
全部都是你们的照片...
没有欣云的...

凯尔文 said...

話說,你有米有覺得

那個rebecca頭髮綁成一粒的時候

那張照片,她看起來很像Qoo

還有,她們是基督教嗎?

大家用餐前很像在禱告..

AZ said...

哈哈,
好想玩麻将!!
现在只能在fb玩了><,没钱买。

槟城人玩麻将不是用"飞"而是用"人面"的呢,
算是满特别咯~

♥♥♥弯弯米♥♥♥ said...

麻将…我也不会玩,跟不上时代~

x)  said...

阿喂排球啊给我一粒啊我要打(TF

蛋糕,好像吃啊55555

还打麻将哦,真是够力哇,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my god!打麻将?我都不会~=.=

大小姐:) said...

哇。。
我突然想起rebecca啊。。
他去了美国每年才回来。。
想念死她了~~

Anonymous said...

my sofa boh liao TT

那張照片hor ,
我覺得你有潛質當ninja多點 - -

李阿比

书晴 said...

打麻将啊~

我都不会!

小米 YUMI said...

打麻将噢 ?
我看不明那些图画代表什么.
所以不会打. XD

vcwanyi said...

hi5
我乖学生也是不会打麻将
连扑克牌也不会~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_@ 15岁就煮出这么多道菜?!!是很了不起了!

小虫 said...

wah?! 15 岁煮到酱 geng 的东西哦! XD
哈哈~酱你其实是用了什么来 potong 的? XD

不好意思说~我不会打麻将 ><

mae =] said...

赫赫..好开心的一天哦..
mahjong..我不会打哦..
你很乖啊啊啊..
乖到..hehe

我都不会煮汤叻..煎蛋就会..
kaka xD

Jia said...

没玩过麻将leh~
好不好玩啊?

7u1 said...

呵呵。我从来都没玩过麻将~~
好想试试啊~

啊卡 said...

我一直用很奇怪的感觉去读这篇blog,,因为...啊卡也是叫rebecca哈哈~

Jiaxin said...

看到很爽,很多照片。哈哈。
chipmunk家的客厅灯光真的很不错。我觉得。

那是什么蛋糕?哈哈。好奇。被逼吃完?

怎么会想到有做贼的潜能?哈哈... 真的有点像呢,
choiii...在这里乱讲话。

3菜1汤... 自卑中... 我不会烹饪。哈

最近常下雨,可能是这样蚊子多吧。
现在我常常做善事,捐血给蚊子。

我不会打麻将。学了在学,还是不会。哈哈。
觉得很难呢。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