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班级赛-初赛

这整个星期是班级赛-初赛。
我说说我们班女生的吧,因为男生的我不是很清楚 XD

至于男生的part,我不晓得打得怎样了
但是都还不赖吧?!
无论如何,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
【羽球】
第一场vs C班, 5pair - 4赢1输
我是输的那pair。
朋友一直安慰我说叫我不要伤心
因为对到校队,有12++分已经很不错了。
谢谢你们,我没事wor =)

第二场vs E班,5pair - 1赢4输
废话,我也是输 T.T
这场我哭了,因为输得很不值得。

第三场vs A班,5pair - 3赢2输
了!终于!哈哈哈哈~开心到。。。
谢谢当场支持的朋友 =)

我们进了semi-final,下个星期加油!

===================================================
【排球】
第一场vs C班 - 赢
这场,我们打得很开心,也很刺激。
一开始开玩笑的上场,以轻松的心情乱打一通
哪里知道赢了。真的,当时我们全部都吓到抱在一起。
这场比赛开心,不是因为赢了。
是因为过程,真的很搞笑。 =)

(ps:排球的照片中,2号是我!)







第二场vs B班 - 输
这场打得最有压力,一点都不轻松。
感觉上有点拼了,但是水准问题,还是输了
心服口服,哈哈哈~

第三场vs G班 - 输
最好笑也最好玩的一场。
因为已经心里有数,对方有那么多个校队。我们一定输的
反正都输,为何不好好享受呢?所以我们选择享受。







准备开球中。。我的表情太好笑的,不可以看!哈哈


一开始我们的TARGET 是 25-0 (我们是0)
宗旨是“DO NOT TOUCH THE BALL WHEN ITS COMING!!!
可是对方看见我们玩玩,也陪我们玩玩。
结果给体育主任看到,骂我们。
我们开始认真打,好好打,打过网,接球。

很快的,24-9 (我们是9)
我们希望可以有10,这样也好看一点。
在对方赢之前,我们要求对方让我们一粒。
很庆幸的,那个校队竟然真的乱开球。让我们一分。

结果就是 24-10 (我们是10)
虽然是输了,但是输得很开心。很满足。
谢谢G班,让我们有个10分。
我从来没有打球打输了,还那么爽。

排球1赢2输,没有进到semi-final。

排球赛,也在此告一段落。
虽然输,没有进半决,但是我们10个一致认同排球是打得最开心的 =)

===================================================
【篮球】
第一场vs H班 - 赢
我没有下场,但是我看得出你们很拼
我们的分数是以22-02获胜!
好棒啊你们!爱你们!



第二场vs F班 - 赢
一开始真的很刺激,很紧张。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追上来了,还超越了很多呢!
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最棒的!哈哈哈



第三场vs E班 - 赢

这场简直就是拿来玩的,我们也是以24-02获胜!
很不幸的,我有上场,但是都是在玩。
也很enjoy啦,毕竟我不会打,一直在走来走去 XD
这场是三场里面最轻松的!哈哈哈哈




咱班两个pro~pro的篮球校队!哈哈(12,14号)

三场都赢,理所当然进了semi-final 各位加油!
我对你们很有信心!=)


===================================================
小小snow语:
-
原来打球,可以有另一种不同的体验,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开心。
-很累,全身痛。但是一切都值得 =)
-不要因为一场比赛而伤感情,拜托。
-我发觉我开始爱上你们每个了
-初二D,我们是一班,我们要团结。加油!
-这里大多数的照片都以我自己为主(我的blog)要照片的,请自行去留意我的facebook,我迟点会upload全部(男的女的全部都会)




一场比赛,会是认识朋友,还是跟人家结仇?

CONVERSATION

18 comments:

mae =] said...

SOFA!

mae =] said...

YAY..抢到沙发了..赫赫..真得很可爱咯..跟你们打..没有压力的..=]
将就好咯..好过我班啦..达3场篮球..3厂都是00..哈哈xD
荣幸叻~~

拜1加油加油加油..

✖✖夏日✖✖ said...

我不会篮球...
所有球类运动都不会...

Anonymous said...

哇啊啊!!
我突然好想念比赛!!

我当时是参加到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xin said...

下星期羽球赛加油哦!

我不会打排球呢。哈哈。

篮球比赛很好看。我很喜欢看。羽球比赛也是呢。^^

球类运动我很差~XD

殿怪 said...

不是我打球
是球打我
= =

C'S lifie said...

排球?
这我不会玩也,只玩过一两次罢了。
觉得很难玩啊。
学校有很多对手,大部份校队都是马来人来的。
他们都很geng!

7u1 said...

呵呵。。。
每次打我都很痛。
朋友也不会陪我打。
所以小时候就放弃打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啊??
才不要参加啊。。
这次的班级赛又伤到了我们班的感情。。
heiz。。

leearbii said...

我和殿怪一樣 ,
是球打我 - -

除了排球罕羽球之外 ,
其他的都不行 - -

CynDi said...

我觉得应该是让大家做朋友的吧~
不管赢和输~
我们都该抱着谦虚的态度~

vcwanyi said...

我就一直在照片里寻找你的足迹
想好好的记住你的样子
阿誰知道你居然把脸都遮住了
厚~~
哈哈

♥♥♥弯弯米♥♥♥ said...

从你的照片看来你应该是长得娇小玲珑的吧?打排球会不会比较吃亏?

AliVe said...

认识朋友比较重要啦
毕竟朋友是一辈子
输赢是一阵子而已

Jia said...

不管打什么球都不易!

我们班也有排球赛~
我没参加~

yenling。celest said...

加油哦。。。
你会篮球哦。。。
尽全力应付你的比赛哦、、、

liew voon siew said...

多姿多彩的生活!羡慕啊!

YCheng Chan said...

哈哈
跟你们打排球
真的是无言的...
竟然拿来玩...
我看如果体育老师没有走过来
我们全场都在玩...
哈哈
你们打赢一班
算不错了咯
c班女生每一场都输...
还不同情一下...
某人的班列...
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