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一篇

明天不超过10pm,我也休想回到家。
想到这个,我现在就已经很累了
(心理作用 )==''

班级赛开始,初二D男生女生,加油!
明天我打羽球,祝我好运 =)
没有要求一定要赢,不死得太难看就好了。

星期二的排球,我不想上场了。失败 =(

===================================================
明天,坤中华乐团受邀去表演。我有去 (废话!)
大家那么久没有聚在一起,说起来真的挺兴奋呢~我很期待。

自从上次的校庆晚宴,这次的表演基本上没什么害怕和担心。
现在说不会,可是明天临上场
我一定会ngi ngi ngam ngam 的 ==''

大家加油就好了 =) 我爱你们
带相机,是一定的。大家就耐心等待照片吧。

洁宜,文敏,鸿权:明天继续咱们的捕鱼歌和小白船
哈哈哈哈哈~

===================================================
版面的~
我个人是挺喜欢的,如果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

banner是阿比帮我弄的
至于背景,那是很久之前我小学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icon
我灵机一动才想到拿来用~
有心人要抄也抄不到,因为那是我的名字 =)
而且,配合我的主题,蓝色

至于其他的东西,全部我自己一手一脚弄出来的。
我对着那堆HTML快三个小时的“杰作”
的确,弄这会让人觉得很pek chek ~

再次谢谢阿比和仪婷。


至于照片,迟点再post啦,暂时放一张上来。
我放了名字,先不介绍了。下次吧 XD



话说,这张照片很不完美
因为少了诗敏,
而且佳燕(yann)和思洁(jye)没有望过来镜头
两个在打架 ==''

还有还有,后面多了一个傻佬WZ 哈哈哈
===================================================
小小snow语:
-我今天很不lucky的跌倒了两次 ,这叫走路不带眼 ==''
-无聊的时候,我喜欢玩剪刀石头布。
-line烂到够力,上传一张照片都要我命 >.<
-今天,我的天空我的世界很灰 =(
-妈妈睡前,很喜欢走来check我睡了不
-进入11月份了。




以后都会有小小snow语,
没为什么因为我爽。

CONVERSATION

14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沙发我要了. =D

跌到两次噢 ?
比我还惨. XD

凯尔文 said...

我要大大snow語 XDD

✖✖夏日✖✖ said...

加油!!!
怎样弄旁边的小字?
【蓝蓝的】

小雪 said...

哈哈 我喜欢你说的那句
没有为什么就因为我爽!
写日记当然是自己爽 不然?

vcwanyi said...

嘎嘎嘎
一定是一边走路一边想某小孩
眼睛都往小孩那里跑了
哪有时间看路呀XD

Unknown said...

加油啊篮球赛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哇~~
你怎样把你的部格落背景弄到将美的???
教我下啦~~

小闷瓜 said...

真的好快。又是十一月咯。

good Luck to u ^^

垃圾魚-sookyee said...

加油。。加油。。。羽球和籃球。。。

leearbii said...

哎喲 ~
我懂你想念我啦 ~~
可是你也要看路來走啊 ~ *自戀到我 - -
下次小心啊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總之到11月鳥 !!
期待很久了 ~~

mae =] said...

啊啊..雪..
我也是跌到咯//

痛到..呜呜呜..
表演加油加油加加油=]]

JolinN 吟 said...

明天的表演要加油加油哦~ =)

Vincent Cho said...

一天跌到两次,恐怕好运也将至了!^^

蕴艾 said...

加油啊!你挺惨的哦!一天跌倒两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