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_ rebecca ♥

继上一篇的,这个是第二天。

【20.11.09 星期五】

昨晚rebecca来我家过夜,我们关灯躺着聊天。呵呵
第二天起身吃饱后,不懂要做什么。
所以,拍照。


一人一架,拍来拍去。


我用她的相机拍她


她用我的相机拍我

上面这两张很真!分析一下~
我是打直拍,所以拍出来她的照片是直的;
她是打横拍,所以拍出来我的照片是横的。
对吧!哈哈哈


我。很像傻婆 ==''


rebecca。很可爱~呵呵


我拍她,自己闪开。

===================================================
午餐后,妈妈载我们去popular
我们两个都找不到自己想买的书

after that ,我们两个就去starbucks


小小间一个

话说,我后悔不带我的笔记型电脑去了
(因为那时候家里上不到网)
哈哈~在那里上网or读书,超舒服的。


RM14.70~久久一次
好喝好喝。。哈哈


rebecca ~


啦啦啦。。我


合照^^

the end =]

===================================================
小小snow语:
-
一直都想去喝starbucks可是没人陪,谢谢你rebecca =)
-今天跟文敏去midvalley要看2012,但是买不到票 T.T
-洁宜文敏,下次再约 =)

下一篇,
lisha's birthday party
写这篇要时间哦。

CONVERSATION

19 comments:

恩情 said...

先坐沙发~~
再去看..
哈哈

YCheng Chan said...

板凳~~
哈哈
我发现rebecca一个星期可以去很多次
starbucks...
其他人怎么不见了...?!
哈哈
那个你拍她
她拍你的那个
很match!!!!!!!!!!

Jiasheue said...

恩情:
你好笑吗?
一个不sign in 一个 sign in
不懂的人以为是两个人来的
哈哈哈哈!无聊啊你!
rebecca啊?哈哈
对啊。。。她有钱 XD
都没有人要陪我去。。
什么其他人?这天只有我们两个嘛
废话,本来就是那两张
当然match,我只是分析而已~

神秘加冰XD said...

哇 cool哦
那个RM14.70~久久一次
是我我也要买来喝 咔咔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陪你去 哈哈

(本人懒惰sigh in 不过我相信你懂我是虾米人 哈)

Jiaxin said...

找不到想買的書。
erm...是什么意思呢?哈哈。
是指已經有想買的書,可是找不到。
還是沒看到想看的書?哈哈。

我的朋友也是買不到2012的票,哈哈,
希望我去的時候買到吧。XDD

Jia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米 YUMI said...

starbucks很久没去了.
好想念那里的咖啡~~~

凯尔文 said...

yerrrrrrrrrrrrrrrrrrrrr

不要讓我看到Starbucks啦!

心癢癢的你知道嗎??? ><

好喝到死!!!嗚嗚嗚~~~

leearbii said...

我又遲了 TT

你們互拍的真的很真實叻 ~

Starbucks ,
我一次也沒有去過 - -
只知道很貴 @@

vcwanyi said...

马来西亚的starbucks就是贵
哈哈
我刚刚才发现你的相机跟我的很像lor
哈哈,玉米果然就是玉米

7u1 said...

呵呵。
我去朋友家也很喜欢无聊乱拍哦。。。
原来也是有人和我们一样的。

殿怪 said...

你改次要去starbucks叫我

我朋友都说很奢侈

都不陪我去

= =

mae =] said...

很好玩叻..
下次我要去你家or你去我家过夜了..
starbucks..
我也想去..
那个恩情阿..
==
都不懂怎样讲她阿..=0

Shu Hui said...

哈哈,好久没有去starbuck 咯~钱包没钱~哈哈!

Shu Hui said...

哈哈,好久没有去starbuck 咯~钱包没钱~哈哈!

Jia said...

wo~
starbucks也~
很贵的哦!
我也想喝一喝~

x)  said...

啊啊Starubucks~~ Coffee ♥♥♥♥

♥♥♥弯弯米♥♥♥ said...

我只去过starbucks两三次而已,因为…贵~~

小雪 said...

发现相机真的是博客的最佳伴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