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上课。
下个星期一是课外活动成果展,星期二是结业礼
星期三就开始放假了。

我精神开始分裂了,有想发神经的感觉 =(

说不舍得,有用吗?

问题是,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很不舍得 T.T

===================================================


昨天上映了wor
我有够心痒痒的!我要看啊啊啊!
结业礼去啦!please.

===================================================

庆幸,我班没有人留级。
这个问题,我也从来没有担心过
可能跌班,但是留级是一定不会。


我不想说太多,我想都留在结业礼过后再说。
现在,我只希望这几天时间可以过得慢点


这篇没有
小小snow语

CONVERSATION

18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沙发 =)
我也很想去看 2012呢 ~
可惜没空。

Jia said...

我们明天是联课表扬大会~
下星期一就放假了~

潘 。 達 said...

还有课外活动成果展阿?那么好的..

Anonymous said...

明天我去看2012咯XD

李阿比

Jocelyn Jshin said...

你们放假了?为什么我是下星期?

凯尔文 said...

2012我今天下午才看

戲院爆滿,真的很好看!

7u1 said...

呵呵。。。我也好想看2012哦。

殿怪 said...

和阿比一样
明天去看 (:

我今天也是最后一天
也不舍得
和他们大抱抱
想哭

小米 YUMI said...

我下个星期日就去看.
哈哈哈

Shu Hui said...

嘻嘻。。
我今天才去看了!赞哦!

✖ 牛奶妹 ✖ said...

我也是很想去看呀!!!!

vcwanyi said...

最近大家都跑去看2010
可怜我
没得看T.T

mae =] said...

其实..现在想想..
真的是很舍不得班上的每个人..
一年..够吗..
真得不够..
就像去年初一G酱..
大家各走各路..
的却很不舍得咯..

♥♥♥弯弯米♥♥♥ said...

你们学校那样早放假哦?
舍不得?担心假期见不到同学?

Unknown said...

2012
我还是等少人才去看
(因为现在超满)

书晴 said...

我也想去看~
要快快抽出時間來魯~

Chris Chia said...

放假咯~很快又一年了。

大小姐:) said...

我班也是没有人留级~~
我星期二也有去咯~~~
看下我们有没有缘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