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礼

好消息!我家可以上网了!

多亏我的爸爸天天打电话去,不然那些好吃懒做的人也不会来修吧。
这几天的结论:streamyx还是好用过p1(个人看法)

===================================================
结业礼,距离现在快一个星期了,我现在才来更新。
真的是不好意思 >.<

【17.11.09 星期二】

这天,是结业礼。
也就是初二D (2009)相处的最后一天

回想当时刚开学,我真的是有够讨厌这班的。
吵到半死,又没有礼貌。
男生也很喜欢欺负女生,天天骂来骂去

过后慢慢发觉
原来相处久了,彼此就会培养了默契
才发觉,这班原来很有幽默感
天天上课,我都笑个半死去
(虽然说我有事没事都可以笑个半死 =='' )

我真的很珍惜班级赛那几天
在那几天几天我发觉在初二D很有安全感,
也发觉原来我们的默契不是一般的简单。
团结起来的感觉,真的好好呢!

虽然我们没有其他班那么乖,
没有abc班的成绩那么好,
但是,我们有的默契是强的~

fine,最后,我真的很不舍得这班同学。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只要这一年相处的都留在心里,那就是个很美好的回忆了

===================================================
post一些结业礼当天拍的照片。
剩下的,下次来一篇【初二D写真】
给我时间,我要整理啊~


我们在派钱 XD (拿RM10的是我)
我是班上的财政。班费剩下rm700多 ==
结果我们就算好,每个人平分RM18


这张是诗敏(最高那个)edit的
放在FB,轰动啊,超多人去留言的。很好笑咯 ==''
我看到的时候,很无言啊~!
(我是后面右边第二个)


右边第二个是我。


很很很很很sibeh够力喜欢这张
我会拿去洗的。。放在书桌 哈哈哈


2009年初二D,终于走到了尾声
画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没有初二D,没有你没有我亦没有他

=================================
==================
小小snow语:
-
finally可以上网了,开心啊!
-2009年初二D,we are the best ~
-昨天去了lisha's的b'day party,玩得有够癫的
-你们家,我慢慢在逛,我要时间啊。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咪,生日快乐!

接下来的帖子都要坐时光机哦 XD

next,去chipmunk家玩。


CONVERSATION

21 comments:

leearbii said...

先沙發 ,
后看帖 xD

Jiasheue said...

我家沙发没人要
谢谢你阿比来坐 XD

leearbii said...

你終於回來了 TT
sibek感動 ~

我也是那樣啊 ,
起初不大喜歡自己的班 ,
年尾還是感觸多多 TT

PS /:
我也是班上的財政 :)
giv me 5 !!

那個詩敏edit的照片 ,
我無言 - -

祝林媽媽生日快樂 !!

VanessaTWC 婉倩 said...

我还没有 potong 啊。
朋友都说,streamyx 比较好。==

我也好爱我自己的班。^^
假期快乐哦 ~~

对了,
我 LINK 你了吖` xD

kimi said...

哇~班费剩好多~
我们班的班费早就用完了~
整天被纪律老师罚钱~
用不完才怪~呵呵~
假期快乐噢~

凯尔文 said...

你們...

剩餘的班費多得驚人啊...

@___@

殿怪 said...

oh yeah你回来
我几想你 懂没有?

话说那张被edit的
snow你很像mister potato
XD

殿怪 said...

天啊 = =
短短几分钟我就从第4个飞到第七个了

小米 YUMI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欢迎啊!!

AZ said...

哈哈,
我觉得其实streamyx还是最稳定的XD

嗯,还是中学好呢,
希望你们明年还是在一起哦~
话说你们的班费好多><

x)  said...

我班也是
天天有事没事都可以笑到半死的 xD

Eva said...

最近eva忙得半条命
很久没来报到了~
小玉米,不好意思涅~^^

小玉米吖,妳吖~
吃多多一点儿咧
很小只哦,eva倒下去
可能将小玉米压扁了~XD

中学照片,切记要好好收藏哦
很珍贵,很稀有的~
诺干年后,妳会当它们是【宝贝】^^

珍惜你们可贵的友情哦^^

mae =] said...

哈哈..
每次都是到年尾才会珍惜..
那个很多胡须那张很好笑咯..
赫赫xDD


祝你mammi生日快乐..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其实你们上课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有回去。。

但是我会临时回去的,
因为老妈子急CALL我从学校去载表妹~
呵呵!

中学照片要珍惜!~

C'S lifie said...

你的班费很多啊,多到可以去吃KFC呐

你们没开茶会么?你真的是很棒的财政

看来你的班的同学也很合作咧,愿意跟你一起疯

总结:你的班合很像我的班,但是我的班不比你班厉害,因为你们班费很Geng,我好像都没有得拿回,连茶会都没举办 haiz

♥♥♥弯弯米♥♥♥ said...

祝你的妈妈生日快乐~

你们每一年都不同班的吗?

liew said...

我好喜欢那张每个人都长满胡子的照片!
超棒!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余下的班费很多嘛。我的才一点点~
很开心啊~
我跟你一样,我开始的时候不喜欢这个班,原因是太严肃了,我是很乱的那种,所以我要乱乱的才行,最后相处久了,我才发现我的班原来也很siao的,多已渐渐的喜欢上了~^_^

YCheng Chan said...

来了~~
嗯..
streamyx最好用
也最快..
哈哈
祝你妈生日快乐~~!!!!
再来...
那张照片我看了也很无言..
谁都不舍得自己的班阿...
算了~~
反正都是要分班的..
明年在路上碰到在讲来讲去...
感觉也不错的...
哈哈

Jia said...

恭喜你初二结业啦!

大小姐:) said...

照片被你edit很到笑下~~~
是咯。。
我也是觉得streamyx比较好用~~~
哈哈~~
假期happi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