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网!

我说我会尽快更新,但是我没有做到。
真的很抱歉,我也没有办法

我家里4架电脑都上不到网~
不是一直断线,是根本就上不到!

我现在在hanslim(我舅舅)家。
我的laptop,竟然connect不到 ==''
但是我舅舅很好人,借我他的电脑
麻烦的是,我不是很会用列。

话说,这几天我闷死了
你知道吗?
我从来没有试过4天不上网耶
破功了 ,真的。

==================================================
上一篇,我关闭了留言。
但是你们还是有看我的帖子,还去cbox 留言给我
我一开blog的时候还真的有吓倒。

突然很感动,很想哭。
知道的啦,我有点sotsot的
有时一个微不足道的东西,我真的可以很感动。

甚至,刚才我一打开msn
一堆人问我做么那么多天没有online
诗敏昨天还打电话给我,问我做么没有online ==

谢谢你们,真的。

刚放假,没得上网。
学校朋友+博友,我真的是有够想念你们的

知道吗?一天不跟你们说话我都觉得很久了。
4天耶,4天! 我真的是。。

你们有忘记我吗?

这几天,没得上网。我也不会给自己在房间对着墙壁讲话。
我这两天也玩得挺开心的。

对了,结业礼那篇。我真的拖了很久 ,sorry

你们家,我迟点逛。
msn,我迟点找你们聊天。

一切一切等我可以上网,我就全部一次过补回。

===================================================
UPSR成绩出了哦!我留言给你们。

仔仔 > 2A3B2C
留言 > 很棒了耶!无论你拿什么成绩,你还是我最棒的表弟!你来KL我请你吃东西。
hanslim > 7A
留言 > 舅舅!你很厉害!PRO !
为璟 > 7A
留言 > errr,你啊!不用问我都懂你7个A的啦!PRO佬!不要每次串我啦 XD
心柔 > 6A1B
留言 >6个A也很好啊!恭喜!
eugene > 我不懂 ==''
留言 > 每次吓死我,给我记住 XD ,问你又不要讲,哼!

===================================================
小小snow语:
-我要上网!在家!
-我很很很sibeh想念你们。
-刚刚更新着的时候,旁边的窗口突然跳一个人出来
 吓死我!eugene你给我记住哈!XD



这下更新,不懂几时可以再上来。
原谅我,我也很想更新。

CONVERSATION

20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sofa!!

Songming (: said...

我手脚很快 XD
等了你很多天,你都没有上网 ==
不想你是假的
不过我明天也开始没上网一星期
我回kedah TT
你要想念我啊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厉害他们的成绩都不错

=(打电话去骂streamyx!

换去p1也不见得好噢
现在有个digi 好像很好用下

大小姐:) said...

我今天早上一起身电脑也是connect不到。。
我爸去tm一趟才可以的~~
听我爸说那个电脑那边好像是装什么什么东西啊~~~
哈哈~~
4架那么多啊~~~~
成绩好到爆~~

殿怪 said...

你可以打电话去投诉
可是这些懒人也未必会去处理
我之前也试过很多次了
打到他们不耐烦才来解决

等你回来。 :)

Jocelyn Jshin said...

我啊~试过一个星期不上网,那时候,快疯了!!

小米 YUMI said...

我没有破记录.
还是每天继续玩. XD

C'S lifie said...

好好好,我原谅你 哈哈

stremyx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差了,
但也没办法,只有它的价钱,我家给得起

有时我也是很火大,搞到我不能上网,气死了

♥♥♥弯弯米♥♥♥ said...

4天?还好。我之前整一个多星期不能上网咧。

JolinN 吟 said...

我家也是时不时会dc
p1wmax也不是很好而已的
黄明志迟早会去唱streamyx的

书晴 said...

你现在终于上到啦^^

Jia said...

这几届UPSR很多学生拿七A~
我堂弟也是!

vcwanyi said...

马来西亚的Line就是这样
我会气到把电脑给砸了
哈哈哈
多打电话去投诉他们吧

- yEng - said...

最近,streamyx都怪怪的
我公司的line也很懒~弄到老板要骂人了

小雪 said...

难怪这几天没看到你啦
不过你放心,依然是我的留言榜第一名
哈哈哈....

mae =] said...

哎哟..
真是等你等到天黑啦..
每次一上网就看到你..
每次去你blog都会有新的..
每次都是抢不到沙发..
可是..厉害啊..!!
4天叻..
赫赫..
po了初二D的写真跟我讲啊..
我要沙发!!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上來更新了^^
你也要快點回來丫!

书晴 said...

我来第二次了鲁
Snow还没更新啊?^^

leearbii said...

我很久沒有跟你msn鳥啦 ~
哎 ~

我這裡的line也是整天斷 - -

你舅舅今年12歲哦 ? - -

Jiaxin said...

最近的上网一直connect不到。气。无奈呀。

有一个问题哦... 你的舅舅...12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