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sn

這幾天,我都一直在睡午覺。
我的床,整理和不整理都沒差 XD



開著風扇,打開窗口
窗外的光,我稱它為自然光,照進來
這樣的午覺,真的很舒服。

===================================================
接下來這整個星期。

星期一 : 課外活動成果展
星期二 : 結業禮 ,出街
星期三 : (空) >>假期開始
星期四 : (空)
星期五 : (暫時booked)
星期六 : (空)
星期日 : 莉莎的b'day party
so,rebecca+chipmunk+xinyun,
在(空)的那幾天選一天去park啦 =]

照片,一定會有的。而且應該不少 =)
等吧等吧。。。

===================================================
話說,昨天在msn聊天來過時間。
聊得最痛快的是跟殿下和阿比

最好笑的part就是
我的神經線打結,他們要幫我動手術剪掉的

(點擊圖放大--right click)


他們在準備幫我動手術的當兒,我先叫好ambulans
then,手術開始!

一開始用刀片,過后改去balang刀 XD


potong...potong...potong...
麻雀安時說的,不是Oh My God
不要那么自私,是Oh Our God
還動用那句“你割咗未?”
哈哈哈哈哈

continue...


check我的心跳
一陣子后,我的心跳是 0
我死了。掰掰~

so...

阿比和殿下抓狂了 哈哈
一定是怪醫生割錯了我的神經線 =]

把我剛才的ambulans叫來
then他們兩個走后門逃亡去

the end =D

===================================================
小小snow语:
-
睡覺?for補充?不是,是過時間。
-殿下阿比,下次再玩。
-看不明?關掉不要看啦,沒有人逼你。
-還有兩天就假期了。haiz
-我等著去看2012 !!

其實我拍了很多無聊的照片
上傳了不懂要寫什么,還是算了吧

CONVERSATION

25 comments:

leearbii said...

先沙發 !
后看帖 xD

mae=] said...

赫赫..
好笑吗
切你的神经线..
哈哈..

eiii..
我也要看

leearbii said...

哈哈 !
我和阿怪醫生都沒有被police捉到 :x

**~kiNki 小琪~** said...

你好好笑咯~~
可爱!!
你们就好。。假期开始了!

凯尔文 said...

你們在做么?

= =

筱宇@倩妏 said...

好久没来你家了,假期开始,让我美国时间也不够用。

你假期计划是什么丫?

能够睡下午觉,很幸福啊。

Jiasheue said...

Lee Ar Bii:
哈哈,沙發是你的!
你跟阿殿都沒有被抓耶
幾lucky 哦 ~
下次叫麻雀安時來做police
把你們抓去關!哈哈哈哈(奸笑ing)

mae:
好笑,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啦!我的神經線打結了!
所以要切!
要一起去嗎?
我都還不懂要跟誰出 ~ haizz

kinki小琪: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但是不可愛。。。哈哈哈
假期開始有好有不好
爽是因為不用上課
不爽是因為在家很悶看不到朋友
而且沒有零用錢!T.T

凱爾文:
我們在。。。
割神經線!!!!!
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
刺激到。。。 XD

筱宇@倩妏:
對啊~好久沒見到你了!呵呵
假期開始了?為什么時間不夠用啊?
我覺得假期開始我時間會多得很呢!
假期計劃?我暫時沒有想到。。。
應該都是宅在家里
嗯,我也覺得睡午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YCheng Chan said...

够力~~~
你不用剪啊?!
我觉得你一样要剪...
我的空叫他们顺顺便....
哈哈
是有点乱水...

凯尔文 said...

不要鬧出人命就好...

orz...

殿怪 said...

不对
snow你不是死了吗
死而复生
僵尸啊啊啊啊啊

*落荒而逃*

MeiFang said...

好像开始很清闲哦~
你和我妹讲的一样,那床收拾了,晚上还要睡,真的是流汗~哈哈~

书晴 said...

你们的msn聊天那么搞创意啊?
哈哈哈

医生割错你的神经线
很大祸啦这样~

还有没有得救啊?
哈哈哈

Jia said...

睡觉为你好~
要乖乖睡觉!
放假咯!

AZ said...

哈哈,
我今天没看到《2012》,
好扫兴呢,多几天再去看~
好久没在msn和朋友聊个痛快了呢XD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msn
以前和朋友聊天也会一直画画的~

羅羅 said...

我說嘉雪
看到你的msn內容
我很囧
哈哈

小雪 said...

好久没有和朋友这样的聊天了
就没有负担的聊 天南地北的
真的可以减少很多的压力

拍的照片可以等那天你有心情
才选出来用啊 不必急
我现在有时会选好几个月前拍的出来用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你们的通话很搞笑哦。。。
我都不会用msn画画呢。。。

Jocelyn Jshin said...

很搞笑呀你们~哈哈~

小米 YUMI said...

聊到好痛快.
我也想要. XD

小闷瓜 said...

我也好想看2012 啊啊啊啊
听说蛮好看和感人的哦

vcwanyi said...

心跳那个
orz..囧啊
哈哈哈
我跟我的朋友也会这样
画的东西都超白痴的~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难得大家一起废=P

CynDi said...

哈哈哈~
你们好搞笑哦~
我和我朋友也常常这么无聊的~
哈哈~

liew voon siew said...

真好啊!提早假期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