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雲頂比賽

【23.11.2010~26.11.2010 星期二~星期五】

去雲頂前一天,becca來我家過夜。
看她,帶很多巧克力來 xD



烏龜烏龜,學鴻權 哈哈

她很可愛 哈哈

晚安。

becca,我很喜歡我們半夜明明要睡著了還繼續說個不停
然後笑笑笑,發神經。什麼都可以拿來說 哈哈


第一天,
早上準備好後,
我和becca SIS ! =DDD

在學校集合時。

我,雯纓,烏龜 哈哈

巴士上。(ps:我們坐最後一排哦)

半路,去McD吃所謂的早餐。

思靜:“還小啊?”
我們:“什麼啦,我們在拍照而已咯!” (強烈反抗 哈哈)

整個McD都是我們。LOL

咖啡。

nana,我,kim,潔宜,韻珊。

跟嗩吶組做這些又無聊又幼稚的東西。
鴻權弄的那杯(我這裡沒有照片)
真的是超級噁心到極點!

我和寧 哈哈


去到半山後,
排隊搭纜車。

這種TMD白痴排隊方式。
搞到我們全團人笨笨的拿著很重很重的樂器和行李
這樣兜兜轉轉兜兜轉轉。

這種風景其實很美 。

我和siham婆 哈哈哈 後面的佩依很怕哦

Lobby;大樹下,我們俗稱老地方 xD

等待check in的時候,當然就是拍照打發時間的啦。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聽高三的說鬼故事,太爽了。

兩個敬愛的。

合照 :)))

我們四個出了名sot的。哈哈

Sony 相機 =D

足足等了兩個小時!終於才可以check in了。

一去到酒店又發揮坤中華樂團的功力,
大喊大叫大吵大鬧走來走去,ms在自己家一樣 ==
隔著窗口啦門啦喊來喊去,你叫我我叫你 xD
不過,很喜歡這種感覺。

看,食物多得有夠神經的。

笛子組龜家。 哈哈

潔宜的小龜有翅膀的,怪胎 哈哈哈哈
nana的龜真可憐,被當成UFO

晚餐,那個排骨,吐血。
要我評分我一定給0分!=.=

吃了晚餐就回去弄好比賽的東西啦玩啦等等的。

這次跟我們上雲頂的新生

思靜跟我們討論+對譜後,整組就開始八開始鬧了。
一起吃杯麵和零食。

這個我的 xD



第二天,
早餐後,換衣服,比賽咯!


這次比賽的感覺就是很匆忙,試音的時間也沒有
而且可能大家都不適應雲頂那裡的冷空氣,導致樂器都出了些問題。
不過總的來說還好啦。



比賽後,回去換衣。
沒錯,我們說好要穿一樣的衣服 哈哈
啦,我很喜歡這張pun xD

我和我親愛的首席兒 哈哈哈

等待集合,然後來合照 哈哈
kyee,kim,me,nana, rebecca,valerie.

午餐@Pizza Hut

佩依、睬惠、于珂 @ 我的老婆們 哈哈哈

吃吃吃



吃了午餐,去看下半場的比賽。

這個指揮後面看很好看,動作也不錯。
可是正臉就。。。呃呃呃呃呃 XD

nana siham婆跟我!哈哈



我們三個 ,我喜歡這張啦 :D

新生們


看完比賽后,去吃晚餐。
吃了那麼多天,終於有一餐是比較能吃的 xD
我跟kim share share ~


換衣服換衣服。
準備去那麼多天以來最期待的。
KCCO 08's 聚會!=DDDDD

去Starbucks的路途中,剛好高三的也出來聚。
所以,來一張大合照。ps:謝謝萬立!
高三和初三,所以手勢是三。
OMG!!!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歡這張 ♥♥♥

高三的拍照就走了,初三的再來一張

先排隊去買喝的。。

這張不是很好看,看下一張。

KCCO 08's !!! ♥♥♥♥

Starbucks with twitter =D

像不像女兒和媽媽?
(乘機zat阿ber 哈哈哈)

Becca sis and me !

合照1

合照2

大家就分幾堆這樣聊天廢話,一直大大聲笑。
哈哈哈 我很開心 ;)

從Starbucks散會後,
我們吹管幾個初三的跑去拿Map,
打算把隔天要玩的東西畫起來 哈哈哈
結果美璇啦睬惠啦他們也跑過來,
大家一起說一起爽 哈哈哈哈。



我和睬惠 =D



第三天,
這天其實是要上課的
可是吹管組和敲擊組和低音組沒有老師
所以我們可以提早去玩 哈哈哈哈!

我非常超級無敵喜歡這張 !!!

進去Outdoor前。
笛子5只貓 哈哈 ♥ ♥

貴美和我

我Adult了 T^T 哈哈哈



很美。

吹管組!
但是少了于璇和鴻權 haiz


接下來,旋轉木馬 xD
我和nana

可愛的思靜

美璇拍我。

我拍回美璇 哈哈

我們三個 :D

思靜,siham婆,我。

我,新生們和梁老師。

原本要偷拍的,哪裡知道兩個又剛巧望過來
yeng o.o

總結,
我們只玩了旋轉木馬,Spinner,那個大象和海盜船 LOL

離開Outdoor,去吃buffet.
又是吹管一桌 啊哈哈


過後,全團(除了一些組),一起去Snowworld玩。
很好,-8攝氏度 凍死!
在裡面一直拿那些所謂的雪來丟來丟去
看到同樣團的就丟,大家都玩瘋了 哈哈哈
謝謝Joseph幫我拿那個圈圈 xD

很很很很喜歡這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合照。
鴻權、文賢、ber、潔宜、nana、我、文敏

nana和我

玩到全身濕濕,凍死後
回去酒店換衣就下去了。

Closing Ceremony .

日新華樂團有演奏。OMG他們太強了。

坤中華樂團,銀獎 :D



大合照 ~~~

跟敲擊組的去吃晚餐順便Twitter一下。
過後于璇來找我,眼淚一直流。

這天晚上在敲擊組的房間過夜。
謝謝你們一直說點好笑的、鬧點無聊的。
謝謝于璇、子筠、貴美。

哈哈,謝謝寧、情、睬惠、薏家
把彈撥組的香檳留點給我喝 哈哈


這天晚上簡直是情緒崩潰
把有關聯的沒有關係的全部混在一起哭個夠。
凌晨4點多才睡,但是又怎麼能睡好?


第四天,
坐纜車,byebye雲頂 :)

在這裡很謝謝萬立。
他幫我拿行李然後我拿他的琵琶
比起行李,琵琶輕很多。謝謝你!

北令噠 啊哈

琛賢小弟。


坐了纜車到半山,過後去什麼草莓園參觀=.=

我和恩情的豬腳 哈哈

啦啦啦啦啦 我的林嬡婷老師 =DD ♥

豆澄,芷晴和婉潔。

再來一些合照。
寧、情、雯纓、豆澄、北令噠 ~哈哈


回KL之前,去吃午餐。
吹管組一部分的人圍在一起吃哦
像高三他們說的,很有家的感覺 =)

最後。



4天3夜。
有開心,但也有不開心的。
謝謝;對不起。

有些東西,我自己心裡明白的
但是我真的不懂怎麼說出來。

總而言之,
我愛你們 :)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Yueyin:) said...

I❤華月的那件衣服很美,我喜歡。

學校食堂還沒拆嗎?怎麼還在那邊?

玩得很開心吧,照片可真多,
嚇死我,祝你快樂:)

YCheng Chan said...

我和恩情的猪脚 xD
害到你拍照不成功 =P



我在等你新加坡的嘿!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这篇~~~
想到我中学的时候。。。
因为我们也有玩【恶心】的mcd...
哈哈哈哈!

然后,高三旅行,
也有去滑梯拍照。。【还小】
然后在走廊大喊大叫。。【真的不怕给人打】
哈哈哈哈!!

琴痴~ said...

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
希望你长大了
会想通
我也写了一篇东西给我组员
虽然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去看
哈哈~
云顶让我们都成长了很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