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SingaporeTrip - 夜市之特别篇+3rd day.

【夜市之特别篇】

上篇我有说到,夜市的会在这篇说,
我特别写一段,来说一说新加坡的夜市。
因为阿姨姨丈啊,就是在夜市里讨生活的,
生意不错哦 ^^

新加坡每个地方的夜市都是一段日子一段日子的
阿姨姨丈有时有一个档口,两个,甚至三个。

幸亏这次我们去,才一个档口,他们才能够抽一点时间来陪我们
而且这次的档口,在Woodlands Causeway Point那里。
从阿姨家过两个马路就到了 哈哈哈
所以这几天,我们要是一肚子饿 就走路过去找阿姨 哈哈

阿姨姨丈的档口,是卖Taiwan小吃的鸡排和自创的鱼翅汤。

鸡排。
老实说一句,真的很很很好吃。
比起Midvalley士林的超大鸡排,我还是觉得阿姨的好吃很多。
(没有恶意,只是比喻。)

姨丈

阿姨

很好吃。

早上拍一张晚上拍一张。
Before and After 的差别真大 哈哈

再来,鱼翅汤。
阿姨姨丈卖了很多年了,也是很很很好吃。

听妈妈说,曾经有人找过他们上电视节目
可是姨丈拒绝了。
不懂妈妈说的是真是假 哈哈哈

阿姨对顾客说:“你要放醋和胡椒粉吗?要加鱼翅吗?”
哈哈哈哈

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顾客很可爱,她看到我在拍照然后她peace给我
她的朋友就很害羞转过头去(隔壁两个)


话说,夜市里很多Aunty Uncle 都认识姨丈啊
然后我们几个就好像在吃霸王餐,我们买东西
那些Aunty Uncle都不收钱 ,硬塞也不要
搞到我们很不好意思,哈哈 谢谢你们 ^^

这个Uncle和Aunty之前跟过阿姨他们来KL
还住在我家,(我记得那时候我的房间让给他们然后我要睡妈妈的房)

他们请我们吃。 哈哈哈

话说这个最好笑,我跟表弟硬要给钱 然后Uncle一直说不要
他讲话又大声哦,就一直:“不要啦!拿回去,不要啦!”
后面排队的人看着我们,带着疑问的眼神 哈哈哈

接下来一组照片是第一天去到,也就是上一篇我剩下的那个部分。

我和阿姨。

我和两个亲爱的表妹。

这张我是想拍我吃那个鸡排的,可是表妹刚好在后面
瞧她那个可爱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哈

我。

这个是我们的聚集之地,不怕肮脏,因为新加坡很干净的

合照。


最后,去新加坡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说我分享还是帮阿姨打广告也好,真的是好吃!哈哈哈


继续新加坡旅的。

【30.11.10 星期二】

这一天,我们往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 出发。

先吃午餐@鸡饭。
在Woodlands的一间咖啡店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

当然我拍的照片也美啦。。。(给我自恋一下啦)

好,出发!抵达。
姨丈和佩文 哈哈



一去到姨丈就给钱,把我们留在那里玩
因为毕竟我们本来就要四个人去
大人去会很sien的,何况啊姨丈要工作。

先去看不懂什么3D戏,真的不懂什么戏来的
奇奇怪怪的 @.@

话说姨丈帮我们买完所有的东西,就是全玩的
什么都可以玩,什么都可以做 哈哈

然后我们四个特别点,有带青色的纸,
那些工作人员看到我们都给我们进 @@
姨丈yeng,叫那里的人看着我们。谢谢 ;D

过后就坐bus去Army Museum.

我跟你说我跟你说!
我每次都在部落格写我带M16进去考场射KH考题 哈哈哈
可是当然都是借代而已啦,哈哈哈哈哈

这次这次,我们真的去玩枪 哈哈哈
两个表妹用的是MAR10++ 的枪 没有那么重
我和表弟用的是M16,哇啦重到我!

我一直抓不稳,瞄不准。结果射枪的时候,我一直射错地方 =.=
结果三个表弟妹骂我笨 LOL

电梯里 哈哈

这个楼梯很美

我和可欣

回去那个Centre,我们去做badge,涂颜色 ==

两个表妹做一样的,我的是雪人那个,no why because 雪 哈哈

合照?

帮我们拍这张合照的,是一个16岁的哥哥
也是我们认识的新朋友 Nicholas 啦。哈哈
不是我说,是他样子真的很老 ==

他叫我们猜他几岁,
我跟可欣猜23 ,但是我们没说出来。
然后佩文猜18,我们骂她:“哪里可能酱年轻?!”
结果那个Nicholas就很汗的看着我们说:“没有那么老。。比18少一点。”
他说他16,我们不信 打死都不信 xD
结果他还要拿他的身份证给我们看 LOL
哈哈哈,谢谢你。


接下来,
哈哈哈哈哈,这个呢,我们进去馆里面开始逛和玩游戏了
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只有一些地方可以。

玩了一大堆游戏,有些很闷有些很好玩。
最好玩是一个打仗的(没有照片)
我们坐着操控那些战车,一个人负责看map
有大炮车、船、和直升机+一个commander
刚好四个player,刚好我们四个 哈哈
戴上耳机和mic,讲话对方都听到的~
超好玩! xD

还有这个,报告新闻。
报告过后,电脑会replay一次,然后我们就一直狂笑 哈哈

佩文报告新闻

林嘉雪新闻时间!哈哈哈哈

DIE DIE LOL








最后,我们去看Harry Potter 7 Part 1
总的来说还不错啦 haha

佩文。


玩到晚上8点多,阿姨姨丈才来载我们。
这天真的是累死 哈哈哈哈 ^^

To be continue...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沙发沙发、=D

YCheng Chan said...

板凳板凳、

话说我妈现在在新加坡
原本我要跟去的
然后他说那里很闷叫我不要去比较好T.T

小靈体 said...

你阿姨做的鸡排很大个啊,
而且看起来很香的样子,
哈哈!!
小靈体饿了啦!!
还有那个鱼翅汤很便宜哦!
在马来西亚已经吃不到两块多的了,
话说你在哪儿肯定吃了很多东西咯,
而且都是免费的,
他们好善客哦!
呵呵~~
你那两个表妹很可爱叻,
你要多多加油啊!!
不然可爱度要输给她们了,
哈哈!!!
还有你做的雪人标志很美,
应该很难设计吧?
呵呵~~
那天你玩得很开心哦,
期待你新的帖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倒想看看那个很“老水”的16岁哥哥的样子 ==
有没有23酱老哦?
人家会hurt死的咯。。。。。

你的姨丈可能是昔日的黑社会老大咧,哇咔咔咔咔咔!

owooee said...

看着鸡排和鱼翅
我饿了
真的饿了

smokë said...

哇塞新加坡有這種地方?
我怎麼上次沒去
感覺很好玩的說

魚翅啊 我餓了啊
雞扒啊 我要啊
:)

宵风 said...

呵呵,我刚从新加坡回来呢。不过真可惜没光顾到你阿姨的摊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