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集训

【18.12.2010 ~24.12.2010 星期日-星期五】

今年的集训,很特别又很奇怪。
我的标题写集训,没有一个【营】字
是因为今年没有留宿,感觉就好像每天回校活动 呵呵

这6天我虽然感觉到一点点的失败,但是到最后还挺欣慰的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不会,也不懂要怎样
很多时候你们问我东西,我真的脑袋空白不懂下一秒要做什么。

当教新生教得好好的,进到合奏室他们却一句都吹不出来
那种失败的感觉顿时很强烈,其实真的很想冲去厕所大哭一场

我看到了原本随随便便练习,到后面几天很努力的练习的7个人
其实我看到这样我也会开心 。

那一天,我语气有点重,并不是在怪你们
只是我不喜欢你们动作慢吞吞的,合奏了教练在等还慢慢来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过分的。

以前很依赖思静,其实自己明明会的东西,
却不甘愿自己去练,总是依赖着她,要她教。

半夜在家里练习,为的就是不要自己在合奏时不会。
合奏的时候跟不到,或者是单单只有笛子的部分,
怕得心脏都快掉出来pun

一下子要面对思静毕业,右边没有人罩着自己,反而还要罩别人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所以如果我情绪有点反常和发神经
很对不起真的,我会改的。==

洁宜、文敏、芷敏 我很庆幸我有你们。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我们一起加油吧

笛子组一定要好下去!而且要更好!


下面是一组照片,日期乱完,看看就好 ;D

我喜欢这张,哈哈 思静在教我独奏。

晚上去ahbin家open house ~
跟高三的合照。



lenglui敏铭

我和思静。

新生合奏。






可爱的琛贤 哈哈哈

芷晴!

婉洁!

陈俊维

指挥~

吹管@笙组

吹管@笛子组
我和kim还帮忙吹 xD

吹管@唢呐组

弹拨组 哈哈

yer我 哈哈哈

晚上的团康,哈哈哈
惩罚穿那些阿婆衣服 xD

笛子组!我喜欢!
但是少了原洁宜姐姐和荔嬣婆婆

穿校服。拿成绩
我,kim,ber

我,reb,ber

豆豆,美婷,我 玉米三人 ! 哈哈

拿了成绩,回去赶 Powerpoint 哈哈

看这两个老人,明明说了高三不可以进去,
不但把纸拆下来,还很好意思拍照 哈哈哈

欢送会开始前。
我和kim

欢送会进行中,看powerpoint。


看完Powerpoint,各组回课室“相处” 哈哈
文贤和我
话说拍到后面笛子组的乌龟 哈哈

哎哟我们在做么?哈哈哈

我和思静 唉哟哟 xD


最后一天,实现高三的请求,合奏。
合奏以前练过表演过的歌。

合奏前,我和新生们

一开始合奏,于璇跟我们一起吹笛子 哈哈哈



合照。

过后就还是我们。

笛子组

思静去打鼓weih 哈哈

唢呐组

午餐的时候,这张照片真的经典。
拍到那三个男的 笑死我

结尾。


最后一次看到这批高三坐在首席的位子,
奏得很好听,很有自信的样子。

最后一次右边有个人给我依靠、
最后一次可以做一个小小组员 。 哈哈哈

思静说得对,她在坤中华乐团不是首席了,
但是在我们心中,她永远都是我们的首席。 嗯。

我不会忘记,这最后一次属于我们的合奏。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mokë said...

:)
沒關繫的
以後好好控制情緒

空氣中洋溢著捨不得的味道呢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你能说出这样一番话
就证明了这次集训不但新生成长了
你也成长了
我很高兴你会有这一番体会
证明你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接下去也要好好加油
我相信你行的
我还是一样支持着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