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SingaporeTrip - 4th day > Universal Studio

很sorry一直拖帖子,这帖子是旧生集训的前一天半夜赶的。
很多人催我写包括表弟。
真的很抱歉,因为真的很忙,没有时间去写那么多东西。

-我是预发文-

【1.12.2010 星期三】

这一天,终于!

我们去新加坡7天,6天都有下雨。
唯一一天没有下雨的就是我们去Universal那天!
原本看天气预测报告会下雨,所以我们都拖了好多天没去着
直到这一天真的忍无可忍,阿姨也说:
“不管有没有下雨,去就对了!”

结果真的是“天时”, 这天就是没有下雨 !哈哈哈哈

门口。



先吃早餐。

表弟他已经在认真的看地图了 哈哈

选面包 哈哈

milo

合照。PS:很多人==


一进到去第一条街就是Hollywood.
真的是很像很像。





由于Madagascar的船还没建好,没开放进去。

我们就跳过吧,去名叫FarFarAway 的 Disneyland
哈哈哈哈哈哈 :DDD 实在是美死爱死了。

合照。

里面。

第一,我们先看了Shrek 4D Adventure.
实在是太帅了!

在空中飞翔椅子会动,会有风吹
被水泼到,也有水滴下来。
那个蜘蛛的,真的是吓到我。
眼看一堆蜘蛛掉下来,类似米的东西打到我们的脚
哈哈哈哈 ;D

出来,走一圈顺便拍照。



美。







我和可欣。

在这里,我们还玩了Enchanted Airways两次。
是一个小型的Roller Coaster来的,但是自然有它爽的地方。
刺激咯 哈哈哈哈

BYEBYE!


Next,The lost world.
这里有很多游戏,有恐龙探险之类都是水上的游戏。
我们现在这里玩了Canopy Flyer , 好玩!
还有下面的Dino-Soarin无聊小孩游戏 哈哈

在The Lost World 的我先草率跳过,
因为过后我们才回去玩水上游戏,我写到后面才说吧。


接下来,我们的重头戏。
去古埃及城堡, Ancient Egypt.


在整个Universal我玩过最好玩最刺激的东西!!!
太爽了!!!!!!!!!!!!!!!!!!!

那个Revenge of The Mummy , 木乃伊复仇记。
这个里面很黑很恐怖的室内 Roller Coaster.

进到去里面就只有微微的灯光,凉凉的风,所以阴森森的恐怖
那个Roller Coaster飞得很快,向前倒退转圈的都有!
里面又黑黑的 一直大喊大叫就对了。
然后Sound Effect 超强的,一直有很恐怖的Mummy声。
那种闪下闪下的灯光很恐怖,然后突然会有Mummy跳出来吓一跳

Roller Coaster飞很快会突然停下来,撞去墙壁,
吓到我们喊到尿都要撒出来==

总结一句,yeng!很好玩!很刺激!很帅!啊啊啊啊! xD

表弟买的照片。==
最后面一排就是我们。
左起,仔仔、我、可欣、佩文。


到最后最后面的时候我们还有时间,我们又回去玩那个Roller
我跟表妹因为被吓到过头了突然就很有胆量的 哈哈
说什么第一次太怕关着眼睛没有看清楚,所以我们去第二次 哈哈

在古埃及哪里还有一个很无聊又够力慢的Treasure Hunters
其实是给小孩子坐的,看到很多大人所以我们也跑去做
就没什么的,一辆车兜来兜去,除了看风景,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好玩 哈哈

下面都是途中拍的照片。








过后去Sci-Fi City,科幻城市。
这里的游戏都还没开放,没得玩 TT

只有旋转飞盘而已。
但是这个旋转飞盘转得很慢 ==
我们差不多可以睡着。



那个工作人员很辛苦咯 要弄到站得那么高


再来!我最喜欢的,New York 街!
很像很像超级像!实在是太美了!
OMG整个感觉都有在,坐在路边的凳子上,
整个就好像在真正的New York一样。
只是,天气不同啦废话 哈哈

喜欢这个。

我最喜欢做的 Jump Shot !

合照。

one more JUMP! HAHAHA



去New York街那里的餐厅吃东西,Louis
很好吃的pizza 哈哈



美吧?啊哈哈





走走下,走去后巷街。

我喜欢这张,没有路人出现在照片里 XD











走走走,有人在街边表演 yeng!


我还很记得我跟表妹看到店里在卖这个的时候
我们的共同表情是:=.=||Who is my World's Greatest Husband ? HAHAHA !

走下走下又走回去Hollywood.
一间一间店去逛 哈哈



结果在路口看到Misato!整个人就是吓到!
哈哈哈哈哈 太巧了吧?这样都遇到!


然后,仔仔一直吵要玩The Lost World 那里的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 侏罗纪河流探险。

还蛮好玩的,要穿透明的防水套,虽然我们最后还是湿了 哈哈
坐在boat上面,那个boat就一直随着水流,然后会进去一个黑洞
里面就开始恐怖了,突然有那种紧急铃声,然后整个boat往上飞
突然上面一个恐龙头跳出来,吓死我 ==

出来,刚好是Water World 的show time。
就进去看。

很多人 @@



整个表演还蛮好看的 哈哈
和演员合照。


过后去重复玩一些游戏,舅舅就来带我们了。

出到去看到没有人,再来合照!哈哈


BYEBYE UNIVERSAL STUDIO!


我发誓,我会再来的!
等那些游戏全部开完了,我再来玩过一次!
还有,这次去没有去到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好莱坞剧院。
还有还有啊!Newyork那里的Light,Camera,Action!Hosted by Steven Spielberg
所谓的斯匹堡大导演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
那里实在去太多人了,根本看到人就不想涌前去 我下次要去!
最后,那个Stage28,28号片场也没有进到去。



整个来说,还不错的。喜欢。
所以,我会再来的!BYEBYE ;DDD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除了去玩應該也學到很多吧,
那個人真的好高哦,
很危險一下下:)

好羡慕你哦,贊!!

Kit Lim said...

學到……玩……
很有錢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