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boat Day

【15.12.10 星期三】

这天,朋友仔来我家开火锅会 xD
可惜啊可惜,很多人不能来。

早上,跟妈妈和妹妹去Centre买东西,顺便把男生们载来。
哈哈哈哈,墨镜三人组 :DD

弄着弄那,准备准备。


来的人有:
Rebecca、大姐、欣云、Belinda、沚澄、
永盛、俊伟、Tony、信彻。

开餐前。
这张全部人在忍笑 哈哈哈

恩,这张。

吃饱了全部坐在客厅爽爽。

手又不小心挡着DSLR的flash**

望镜头啊!xD

看那个大姐,自恋泛滥 哈哈

哇你们 @.@

妈妈他们继续吃steamboat 哈哈

我和Belinda




过后我们就聚集在厨房(因为比较凉)
一直gossip,什么东南西北都给我们说完
很爽很开心很好笑很好玩 哈哈

合照!我喜欢这张!谢谢舅舅 ~
but tony and xinzhe balik dy.

女生们 woooo take #1

take #2

又是我。

我和我的同座,永盛。

我们四个!哇啦我喜欢这张。
我们每天就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回家。呵呵

我和大姐的连拍,搞笑+三八 哈哈

傍晚了。

我们去mamak吃,因为他们说饿了 ==

合照!


总结:
这一天很开心,哈哈哈 谢谢你们。
没有来的人,别伤心啦。会有下次的 ^^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好久沒和家人一起吃steamboat了
好像只有新年才會吃
:(

看得出你們很開心喲
:)

Yueyin:) said...

哎喲,
全部都來你的家,
你的家很大咯,
很羡慕你們:)

聖誕節快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