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SingaporeTrip - 6th day > Last + 感恩。

【3.12.10 星期五】

由于前两天真的是太累,所以第五天 2.12.1o 星期四,
就在阿姨家休息啦,煲偶像剧啦,去Causeway Point吃东西啦。
呵呵呵,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直接skip去第六天。

来一个Ferrero Rocher开头。阿姨真好 呵呵 =]

这一天,也一样在家里呆到晚上,
阿姨和姨丈才有空带我们出去。

阿姨的宝贝狗,Bebe.

拿DSLR自拍是很吃力的,样衰得几衰样一下 哈哈哈

去Orchard Rd 那边。
好美的灯,那里人来人往,四面八方都是Shopping
可是我们去的时候太夜,很多都关门了。
不然阿姨肯定带我们去Shop个够够 哈哈哈

三八发作 =.=

转回头。

合照。
佩文、仔仔、我、霞阿姨、可欣。

又是我 哈哈哈

去鼎泰丰吃东西,
不是我说啦,新加坡的跟马来西亚的不能比
那里的真的会好吃很多哦 哈哈

看Menuuu

佩文,阿姨,我。

啊哈哈哈 姨丈做background
舅舅拍得几不错一下。

Iphone4,我拍舅舅,舅舅拍我。



The Camera MAN ! XD

大大大合照,
我,阿姨,佩文,姨丈,仔仔,可欣。

好吃~

Photo credit to ME ! HAHAHA

吃完后,又出去逛。看灯,拍照。
四个一起三八发作 哈哈哈

take #2 . I LOVE THIS ONE

这张也很好看一下 哈哈。

表弟的臭手在后面

我和可欣。

表妹一直拉着阿姨的手甩来甩去,好像两个傻婆 XDD

我们去搭那个很长的escalator.

回头一post haha

很长很长,可是我们小孩子都不怕
一只冲着往上跑,因为其实那个电动扶梯很慢 哈哈

另一层。

我的脚趾撞到,所以我一个人穿拖鞋
另类 TT

下回来了,合照。

回到去,继续跟表妹煲剧 哈哈哈
舅舅在旁边上网


最后一天,吃了午餐,阿姨和姨丈带我们去巴士站。
上巴士,我们四个就这样顺顺利利的回到KL 呵呵。
话说我们过Customs的时候,那个工作人员还问我们
“Mana ibu bapa ? ” 看到我们四个小孩 哈哈哈

=后记=

这一个星期,很谢谢阿姨姨丈舅舅的照顾
在吃喝玩乐方面也花了不少钱在我们身上。
很谢谢你们,真的。
我们这几天很开心,很开心。

霞姨姨,不用因为自己忙而没时间带我们去逛街
其实这一切已经够了,谢谢你!
干扰了你们工作等等方面,真的很抱歉。 :D

还有,谢谢爸爸妈妈阿姨姨丈等等等。
让我们四大天王最初的愿望和承诺实现,说好要一起出国,
我们的第一次圆满成功!^^
希望还有更多的下一次,以后四小天王长大了我们8个一起出国!

小小一起玩到大的我们 :)


新加坡之旅,终于画上句点。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試過咯,dslr自拍,跟朋友 == 沒有set好,拍到太陽眼鏡罷了 == 不過很搞笑 orz

orchard road我還真的下不了車。。。只能在車上望出去罷了

smokë said...

哈哈哈 :)
Orchard晚上很漂亮呢
喜欢喜欢!

那张夹着饺子的很漂亮
可惜我的相机拍不出这种effect

Yueyin:) said...

哎喲,這羡慕你們有那麼好的相機,我要都沒有啊:)

捷妤 said...

那天你婆婆来的时候有听过你们去新加坡玩。
明天要拿PMR成绩了咯!
下次上网再跟你讲成绩啦!
BY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