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SingaporeTrip - 1st+2nd day.

这次的新加坡旅帖子,开始啦 xD
废话不多说,一些我分日期,一些归类来写。
Photo credit : Nikon D60 , Canon Ixus 120IS

【28.11.2010 星期日】

很早很早,就去KLIA了。



我们的行李超少的

早餐,又是McD =.=



我们要坐的飞机,Jetstar.

四大天王与飞机合照 哈哈哈



东拍拍 西拍拍

飞机上的四大天王 哈哈哈

佩文、可欣、boy舅舅

我和仔仔。

BYE Msia!



看,我带乌龟上飞机,与笛子组同在 哈哈哈

很美的云朵。

岛屿

这女孩,一上飞机就一直OMG OMG很晕很晕
有那么辛苦吗?嘿嘿 xD

Hi S'pore !

抵达后,搭MRT。

四大天王在MRT里



搭了19站@1个小时多,
终于抵达阿姨那里,Woodlands !

去阿姨的档口。(下一篇才说阿姨的档口)

然后去吃午餐,
Hello 姨丈

Hello 阿姨

她很开心,因为在跟妈妈讲电话

我和阿姨

我 ==

OMG头发很乱很aunty 哈哈

好吃吗?

这个狼吞虎咽

你做么?很开心?

What's your problem ? SOT SOT XD

阿姨买了一堆东西给我们吃 =)

过后回阿姨家冲凉休息。

拍这张是为了show我的新沙滩裤 哈哈哈

这个算不算是合照?ps:下面那个。。


晚上去夜市吃晚餐,hmm 先跳过
我下一篇再慢慢说。

*SKIP*

Supper@Hans
这个mushroom sup 真的很好喝 。


【29.11.2010 星期一】

第二天 ;)

一大早阿姨泡的Latte,

一边Fb。

超爽的, you know ? xDxD

今天一整天,没干什么。
就只是在午餐时间,去了阿姨家对面对面的
Causeway Point @ Seoul Garden。

Before,干干净净
刚开始要吃的时候。

Start!
煮煮煮,很爽horrr xD

看他们三个,很迫不及待 ~

佩文,可欣。

仔仔,我

这盘的东西超好吃的。哈哈

脏兮兮



Ice-cream

我 ^^

佩文,可欣,我 take#1

take#2





合照!^^

After. 差别大吧 哈哈


我从来没有试过一吃吃2个小时non-stop的,
嘴巴说很饱可是还在死命塞。
一边讲一边笑,又骂来骂去。 哈哈

你们是不能够想象我们四个是怎么吃的,
隔壁坐的情侣看到我们都觉得可怕。
一直拿一直吃,
羊肉牛肉鸡肉有分不同式酱料的,我们都拿来吃。
Spaghetti啊mushroom的tomato的;
Ice-cream、Ice-kacang,不同口味的;
什么汽水什么水、鸡蛋、鱼丸、Hotdog 。

表弟表妹他们什么都拿一堆,就这样一直吃吃吃喝喝喝 哈
很饱很开心。

过后去MiniToons 逛。

看到这个我都快疯掉了,Elmoooo ;)))
那个Piglet 也很cuteeee =D
可是都没有买下来。

过后姨丈载我们回家冲凉。

冲凉后,
跟表妹一直煲二吻煲到晚上。

我们家直树太帅了,我无法自拔 哈哈哈 ==||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D



To be continue...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hu Hui said...

羡慕你哦,才去云顶就去Singapore了~哈哈xD
直树好帅呐,哈哈。

Songming (: said...

嘉雪雪雪雪雪!
刚刚你一叫我看我就看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潜水
现在良心发现所以就来留言 XD
你那个causeway point@seoulgarden
弄到我刚才还没吃午餐的肚子很饿 =="
下次带我去 :P
看到那个elmo我就想到你tag我哈哈哈
:D

潘 。 達 said...

怎么好像4个孩子大游新加坡阿?[因为照片都是4个人=o=]

smokë said...

去新加坡沒去玩?
一直去吃?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