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赶赶


N年前跟妹妹在家后面拍的,只是一直没有上传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很迟很迟来的圣诞祝福,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冬天快乐 :)

集训营回来了,累死了。
这两天跟家人们窝在一起,太开心了这几天。

接下来很多帖子要赶!!!!
集训营的、圣诞节的、等等等
而且一定要在2011年1月1日前写完。


成绩出了,不要来问我成绩
我只能说,没有想象中的好,也没有预计中的坏。

编班名单今天也出了,我明年进高一B
终于都上高中了,不晓得这另一段的生涯是怎样的。
没进理科,原因是真的不喜欢也不想读,所以选择了文商科。

至于班级,其实有点失望,
虽然我懂我自己基本上不是很有可能进到A班 xD
可是我想报考add maths的啊,希望B班也有读,或者我去补习啦 :D

数学是我最喜欢的,我不会随便就说放弃。


12月31日会去于璇家倒数新的一年,
或许以后很少机会可以跟于璇和思静一起过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才行。


等我的帖子吧 :DD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考數學哦,ok的,但是就是時間不足,壓力很大,所以考得不好。。。。。。高一B不錯嘛!我很期待開學咧!!!興奮!

smokë said...

:)
喜歡就好啦~

好好. 等你帖子!

捷妤 said...

比啊啊啊啊啊啊啊(猜这是什么)
成绩没到手,先给人骂一顿。(老师啊!我已经考到很不错啦,你的数学我都拿A嘛)
明年和后年加油!考好来一点。
酱啦!拜!

Back
to top